心被掏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謂撕心裂肺的心情~我在今天有了!
我看到老婆手機裡有曖昧的簡訊~整個人的心都涼了。我無法理解她怎麼面對這樣的關係,是期待還是刺激?或者愧疚多過於自責?我從她給我的道歉文中~還是感受不到,我想努力的哭,但是我沒辦法哭出來,似乎心中已經有了心理準備,很多反應都是我預料到的~我其實應該高興吧!
今天孩子生日~卻是我情感死亡的一天,不敢相信我付出了這麼多居然還是有機會被背叛,我打死都不相信這會是我自以為感情潔癖的老婆會做出來的事情。 所以容許我頭腦當機~什麼都不要去想~~
    21會員
    287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nshang L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種心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溝通or談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手後成為更好的自己-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幸運的起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聖誕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背叛的愛與禁錮的心:被渣男甩包情傷女子的最痛!世界上最可怕的情傷不是談判分手,也不是劈腿被判撕破臉分手,而是經歷過被渣男的甩掉。 前兩者是覺悟分手,理智線沒斷,分手成真,各自安好!後者是理智線崩盤,分手等於沒分,因為整天妄想還能重續前緣!折磨自己,至死方休! 成為渣男絕對要有條件的:首先要溫柔體貼,其次能言善道,再來是若即若離,凡事模稜兩可
    avatar
    理子
    2024-04-18
    查無此心:被遺棄的一切,從來都不簡單 坦白說,比起『查無此心』這個中文片名,英文片名『The Abandoned』更貼切整部電影想要說的故事。裡面的每個角色都想自己的生活簡單點,可惜人生從來不簡單。
    Thumbnail
    avatar
    Evita 心理師
    2024-03-03
    我的人生刻痕---心被掏空無意間發現11年前低潮期的文字記錄, 這些都是屬於我人生中獨一無二的刻痕.... 心再次被掏空 近乎枯竭 真相與價值觀 如何拿捏 重新洗牌 該花多久的時間重整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4-01-28
    心...被垃圾佔領了,攻擊它吧!曾經有位前輩告訴我:你的房間的狀態反映了你內心的狀態。我深信這一點。每當我情緒低落或思緒混亂時,我不禁將房間弄得一團糟。然而,我經常突然產生一股衝動,全力整理房間,使之變得整潔有序。藉著房間漸漸變得井然有序,我也逐漸擺脫了那種不佳的內心狀態。
    Thumbnail
    avatar
    薇琪
    2023-07-21
    遇到比自己有才能學識的人時,你會因擔心被取代而不去推薦嗎?----太上感應(三十二)◎ 2023年7月16日新聞報導黃國昌先生,為了台灣能有更好的未來,更清廉的政府,舉辦關於[居住正義]、[司法正義]的和平遊行,向台灣人表達,政府及人民都應該要改變自身錯誤的偏見成見,選舉有賢德之人,注重政府政策,清廉執政,打擊黑道、詐騙犯罪等等。 黨政新聞媒體妒抑人才,洗腦台灣人,只為貪婪權位!
    Thumbnail
    avatar
    妙音
    2023-07-21
    心靈時空還沒接回現實好像音樂會結束 好像走出影城 好像剛遊覽一幅山水畫 心靈時空還沒接回現實 習慣了萬年雨聲 忽然寂靜就像魚兒自空中掉落 跟夢裡墜落同樣落空 快端午了 似乎有種美好要裂土而出
    avatar
    李四郎
    2022-06-05
    即便曾被掏空,也能再次填满「即便曾被掏空,也能再次填满。」
    Thumbnail
    avatar
    daily_warm_bless
    2022-03-17
    我的心理空間 最近搬了家並加上有了寶寶,讓我不得不去清理空間,不只是外在物質的空間,還有心理的空間。我需要移除和代謝掉一些東西,才有空間裝進新的事物,也需要為寶寶挪出屬於她的空間和時間,心理空間裡面的事物呈現著我現在的生命狀態。
    Thumbnail
    avatar
    小魯心理師
    2022-02-15
    海洋正被掏空,為海洋盡一份心力,永續海洋保育放流_觀音山 搶救懷孕的海鱺媽媽觀音山 搶救懷孕的海鱺媽媽中的活動訊息寫到,現今海洋生態問題日益嚴重,根據世界上最大的環保組織資料顯示,若海洋生態的破壞和濫獲情況持續下去,2048年海洋將無魚。尤其孕育海洋生命的海床,近年也逐漸被海洋廢棄物與垃圾摧毀,海洋的魚類肚裡都是垃圾,海洋物種也即將消失。 臺灣人愛吃魚,根據統計每年平
    Thumbnail
    avatar
    心的力量
    202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