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美食團-李方愛美 (吃到飽紀錄 )

2022/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李方愛美
地理位置:民族路與建國路交叉 ,餐廳統一在二樓
停車建議:他本身有停車場要從建國路看到民族路左轉進去,如果沒有停車位的話旁邊有停車場
菜色
食物質量:基本上進去有看到甜點區(甜點與冰品、蛋糕、現煎可麗餅),現煮熟食區(豬、羊、雞、海鮮沒有牛排),爾後有現烤牛排現切服務,繼續進去有一區素食區(大約三道),再過去有有一些簡單的歐風的現煮料理與湯品,再過去就是現挑煮麵區有各類麵食,沙拉與水果區,咖啡區最後日式料理區(生魚片與壽司湯品等),整體來說東西剛剛好不算是多也不會到太少,整體看起來走比較精緻料理路線食物的味道、口感、烹調方式等都算是精緻路線的,如果是五星級飯店內這樣的菜色整體的菜色算不錯了。
環境: 整體裝潢、氣氛、佈置我覺得都有一定的水準,剩下動線也還可以,整體很寬敞有兩人桌、四人桌或是沙發區、或是可以喝下午茶的長桌區聽說總共可以坐約200人,因為桌子跟桌子之間算是寬敞所以不會讓你有壅擠的感覺,另外沙發區很容易會讓人想要吃飽躺下來感覺,但因為我沒有去坐到沙發區所以我無法確定哪邊坐下來的感覺。
服務: 帶位介紹環境與菜色我覺得有做到,收盤服務可能人手不足有點慢,另外單點料理的部分也有一點時間差,我想未來應該會好一些。
總結:如果要吃精緻一點的吃到飽這裡可以,但是如果你要吃CP值那這邊你會需要想一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