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後一篇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9月份確診之後,浪費了很多時間,才稍微能在低潮裡抬起頭,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工作上受了些委屈,不過同時主管也提供了新的表現機會,或許這是上帝送給我今年的最後一份小禮物。
還沒開始執行的事情,就預設自己會失敗,這樣的思考邏輯很糟糕,提醒自己不要逃避,多方嘗試總比停留在原地來得好,對吧。
2022年開始看心理諮商,這一年下來發現自己跟諮商師有一些共同興趣,例如都會聽呱吉和股癌的podcast,也會看動漫,能聊的話題變多也變廣,醫生覺得我進步很多,諮商師也覺得我有進步,所以我大概是真的有進步吧(繞口令)
2023年會是什麼模樣呢,不期不待不怕傷害,只能確定時間會持續地流逝,不會為了誰而停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