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害怕的關係

2022/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閨蜜兩個字讓我感到不舒服。
常常思考,自己是否能擔任朋友的角色,總覺得我只有讓人失望的本事,保持適當的距離,才不會有人受到傷害,包含我在內。

回想到那段日子,依然讓我覺得恐懼與不安,網路查了一下,看起來是類似PTSD的症狀,是因為憂鬱症引起的呢,還是真的有受到創傷。
我失去了如家人般的朋友,與法蘭的婚姻關係觸礁,工作上也是勉勉強強,只有待在家裡看動畫、吃東西的時候才能感覺到平靜。
忍不住懷疑起自己,分析自己還活著的原因是什麼,我好像也沒有什麼值得讓人留念的地方。
可有,可無。
還是能微笑著,只是內心知道不是真正的快樂,因為大多數的時候還是被憂鬱的狀態所籠罩著,疲憊不堪,試著描述給枕邊人聽,還會被指責說不要生病當藉口,我百口莫辯。
到現在才知道,能被理解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大多數的人還是帶入主觀意識來指導他人的狀況。
但我還在嘗試,嘗試讓自己快樂一點,演久了,某一天就會成真了吧,對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