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同人 | 英香】《明星》第六章 - c WORLD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基本需知
  • 本文章與實際的國家、地區、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 本文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ヘタリアAxis Powers 』所製作的二次創作。
  • 文章中的任何觀點都只是作者個人觀點,與任何組織、群眾、人物或國家無關。
閱前需知
  • 這篇發生於《Oct 1904》後。
  • 與其他故事走向不同。本故事內容為「α 」和「c」的交界點,結尾走向為「c」。
  • 原作向、歷史向、時事向。
  • 本篇故事後續有微 R18 及敏感議題部分,並只限方格子付費會員閱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到最下方按 LikeCoin 的讚好鍵,每人可以按五次。如果找到噗浪的讚好連結,還能夠再按五次讚好!

一九八九年九月,香港。
工作、工作、工作與工作。
經歷了四天的無間斷工作日,寶貴的自由活動時間終於來到,讓人瞬間鬆了口氣。滿足地起床、泡茶,然後待賀瑞斯來到,我們再一起吃早餐,開始新的一天。曾經,這是十分理所當然的事情,但現在已經是十分稀有的時光,因為我們都有了各自的生活,各自的生意與各自的人生。
到底從何時開始,我們的生活就跟人類的生活這麼相似?明明我是一名國家的化身,而他是一個能匹敵國家的城市化身──沒能給他一個能獨立在國際舞台上的名稱或權利,是我欠他的。
我沒能夠把他值得擁有的,在離開之前交給他[1]
「那麼……亞瑟先生。」先在我的房間會合,然後一起乘搭升降機到餐廳時,依然像工作日般穿了一襲西裝的賀瑞斯再也按捺不住好奇心,問:「故意把今天抽空,還要了我一整天的時間,到底是有什麼神秘人物想我見呢?」
看來自從第一天被我蒙混過去後,他就一直耿耿於懷,相當期待我會給他一個驚喜。不過,在此刻穿了一身便衣的我應該使他混亂了:「如果我說沒有神秘人物,那你會怎樣做呢?」
他眨眨眼睛。「咦?」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5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APH|米英香】短篇合集
喪屍女王
喪屍女王
香港同人組織 BLOOM FAN 的成員,主要從事繁體中文的時事向及香港相關的創作。同人方面,主要創作方向為腐向、百合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