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防疫的影響還是年長的影響

2023/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發現自己會很容易對小細節胡思亂想
以前大而化之的個性離我遠去
這次開心地邀請大家來家裡作客察覺一些讓自己心裡多戲的地方
像是朋友咳嗽一直用手摀住但是不會洗手,摀住之後繼續摸東摸西
還有朋友吃完飯用手摳菜渣,擦在褲子上,又摸東摸西還有玩電腦之類
還有不用公筷
雖然我有跟大家說牙籤在哪洗手台在哪
但我也不想像老媽子或是衛生股長
但就是一股不舒服上來
本來想招待一些點心零食卻顧慮到衛生也不想拿出來了哎
本來是個樂意付出,有人來作客我會想把所有事情都用好,但經過昨天,發現客人就真的是客人,完全不動手幫忙,但也沒顯露出各種感謝
甚至是一句辛苦了
理所當然的要求一堆
所幸我也累了 開口說 東西給你 自己倒酒自己倒水
新的一年 付出要給懂得珍惜的人
一樣的實話 我講出來就叫做靠北 狗土不出象牙
別人講出來 叫做當頭棒喝 醍醐灌頂
你真的狗改不了吃屎
繼續吃屎吧你
跨年怕你一個人孤單亂想
約你來家裡
還聽你在靠腰說跨年沒有跟對的人過
然後隔天看你發文說你朋友怕你想不開約妳吃飯開導你
那昨天的我們是白痴嗎??空氣??
新的一年先斷捨離一個不懂珍惜你付出的朋友
已經看很開懶得開導你
所以也不阻擋你買東西送那些利用你的綠茶婊
但不知道你可以不知感恩到這種地步
隨便囉bye
Duh
Duh
一個很需要小天地來抒發個人己見的小老百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