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睡前聽的是許添盛醫師說的不婚不孕的時代;
在賽斯的思想裡不生養下一代是人最後一次來到人間的特徵,
就是結束人的輪迴,
因為沒有下一代就不會在人間有掛礙.
這樣一聽好像有其道理,
我的父母掛礙特別多,
我個人則是有一些掛礙,
加上承自父母的那一串,
我這一次不會是最後一次輪迴了嗎?!
在學習的這些年來,
我心嚮往的不在是人間,
但到底理想的去處是何處?!
昨天白天看了:媽的多重宇宙
裡面說的身分與意識的輪迴,
對我而言並不陌生,
曾經我去探索過自己的前世今生,
我知道那些這輩子繞在我身邊的人絕非偶然,
更清楚一切都是我的意識選擇,
即便清楚這樣的選擇,
每次在現實生活遇到考驗時還是會受傷,
潛意識與表意識還需要協調,
用生命的無限長河來看時是件小事,
對眼下體驗來說是難以跨越的大考驗;
不論是哪一派宗教都說愛能改變,
改變今生影響來世...
或許有的宗教沒有來生,
但此生懷以愛與善是準則,
學會柔軟用愛的眼睛看今生,
我的學習是要珍惜人身難得,
透過這個臭皮囊學習精進...
昨天中午靈光乍現,
這輩子的雜學或許混不出名堂,
很難保證來世會不會派上用場,
我要用更長的眼光來看當下,
用更歡喜的心來學習,
如果有來生...
我希望...
不要有來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悅讀者
    悅讀者
    一個喜歡閱讀的熟女,一個透過閱讀自學的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