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首回文詩歌入選《歐洲書評》的Pearls之:簡介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2年聖誕前夕收到最好的禮物之一是入選《歐洲書評》第二期的兩首回文詩歌。之前介紹過《歐洲書評》,是一個較新的雜誌,之前介紹過,擁有非常專業的團隊。每一次,當給我的詩歌找到一個家🏠的時候,我都特別高興,而這一次,我是非常非常的高興!😊簡單說來,一則因為《歐洲書評》的質量和精良,創刊號入選作者就有Kim Hyesoon,我看過她的兩本詩集了,也在matters寫過她的關於韓國世越號沈船的詩集《Autobiography of Death》。與自己喜歡的詩人在同一個雜誌出版是令我感到受寵若驚的事情❤️👇是收錄我回文詩歌的第二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43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碎月回文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74會員
222內容數
不一樣的書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