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告知要封鎖我的全能自戀仔

2023/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講的觀點或立場冒犯到你了,直接封鎖我就好,以後就不會看到我這種邪門歪道思想。很大機率我不會發現你封鎖我,但我也敬你是一條漢子。
最假掰的是那種跑來私訊我說:「我以前很喜歡你的文,但你某篇文冒犯我,你讓我很失望,我要封鎖你了。」
這種咖反而不會封鎖,他在等我回覆。希望我跟他道歉說以後不會冒犯到某某族群,然後繼續寫他愛看的部分,皆大歡喜。
這在心理學上就叫做全能自戀,認為世界繞著他轉,應該要按照他的意願決定,這樣的人就是最沒辦法包容多元意見的。
在網路上發文「為什麼不把超徵稅收通通補助生育/補助國防/全部還債?」、「為什麼不處罰某某行為?」、「為什麼不提高/降低證交稅?」就他媽這種人,就你最聰明,你講的全部都最正確,其他人全是不會想的智障。
這陣子我把很多原本想鎖會員的文都按公開了,但綜觀我早期的這排摯友名單,編列原則是「不怕你看的人」。
他們並非全都是跟我一樣的極右派,反而有極左、女權、無政府主義者、宗教狂熱等等三教九流跟我完全相反思想的人,但這些人都有包容不同意見的基本素養。彼此都不會認為對方一定要跟自己思想一致,也不會認為對方是絕對的錯誤。
好啦,全能自戀仔應該是極少數,我現在掉粉速率已經超低了,只是他冒出來就比較耀眼一些,專文評析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5會員
288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