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偏執狂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因為最近又進入一種停滯的撞牆期的感覺,我久違地找了我的御用塔羅師喵誌算牌來整理我最近混亂的思緒。
「妳有在配合別人的樣子就已經格格不入了,如果要選擇自我的話就會更格格不入。」這句話讓我發現我應該沒有在我雙生以外的人面前讓別人看過我真正的樣子。由於我本能性地能知道別人當下的狀態跟感覺,所以我會衡量狀況然後選擇一個不會違背我的原則(不說假話)但對方又還能接受的空間內去互動,因為我很怕麻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34 字、1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0K會員
47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