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2|(1)醫生搶攻首爾校花vs哈佛學霸,激烈第一戰場人物介紹!

2023/0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臉盲!先介紹兩女一男,醫生主場!

「單身即地獄第二季」的節目共有六男六女,人家都說「情場如戰場」,小編依戰線分了幾個主場,不用怕一口氣記得12個人容易臉盲,讓我用戰場劃分,介紹重點人物,加深印象!首先介紹以首爾為主場,兩女對一男醫生主戰場!
圖片來源:JCBC

⭐️【申東宇】SKY名校延世大學,整形名醫!

男生裡,第一個吸引我的注意的,就是申東宇!沒錯!就是我們的醫生申東宇,雖然有著單眼皮,身材高大,而且是個舉重控,外表知性沈穩,而且是韓國三大名校之一的延世大學,現年三十二歲的整型名醫,他一開始自我介紹就坦言,自己的性格非常冷靜,本以為高學歷又沈穩的他,應會條件優質又極具魅力的角色,沒想到不到三集,我就對他大失所望!心裡已想好,第一篇就要來寫篇警世的主題,就是這些女人的地雷,男人千萬不要踩啊!
圖片來源:JCBC
圖片來源:JCBC
在說這位申東宇醫生,所犯的錯前,就得先介紹一下,他周圍的兩大女主角,基本上,這一季的女生顏值真的都非常的高,而且來頭一個比一個大,如果你覺得還在臉盲,沒問題!小編來幫你稍微解釋一下這一次的女生的來頭,首先,我先分類一下,這介紹兩位女生,一個是東方美女,一個是西方美女。

⭐️【申瑟琪】25歲的首爾校花!


首先介紹申瑟琪,她的外型是標準的甜姐兒,屬於東方審美中的標準美女,單身即地獄第二季一開播剛播,她的討論度就很高,網路上還有人說她很想韓國第一天然美女金泰熙,而且她就讀韓國名校,首爾大學,是從小就學鋼琴的富家千金代表!她的顏值真的,就如其它男佳賓所言,又大又圓的眼睛,宛如鑽石般閃閃發光!而且申瑟琪是2020年韓國的【春香小姐】,氣質優雅!果不其然,她甫一出現在「單身即地獄第二季」的節目畫面中,也馬上吸引了所有男生的目光!
圖片來源:JCBC
圖片來源:JCBC

⭐️【李娜丁】西方花木蘭!哈佛醫科100分學霸!

「單身即地獄第二季」這次的卡司之強大,是除了請來首爾大學校花參加外,還跨海找了遠在美國的ABK美國韓裔,這位海龜女,就是來自哈佛大學的李娜丁,主修腦神經外科及資訊科技,而且外型高挑瘦黑,像極了老外最愛的花木蘭,而且熱愛袋棍球等球類運動,她一出場我就愛上她的英氣澟然,我馬上上網肉搜她,這花木蘭可不簡單!除了可以看到她在老媽經營YOUTUBE的頻道中,分享到自己如何同時考取哈佛耶魯等三間美國名校!可別看她剛出場的時侯,表現很青澀和靦腆,其實是個100分的學霸!
圖片來源:JCBC
圖片來源:JCB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分享經營自媒體【社畜逃脫筆記】經驗及心路歷程,將每一次驗錯過程紀錄下來,還有用什麼心態和想法去看待路途中的挫折及恐懼!!我也曾像倉鼠般在無限迴圈中奔跑,將財富自由、自我成長及健康管理做為三大目標,認為筆記不是怕忘記,而是有意識地「梳理」思緒,適合和我一樣想學習投資理財、追求身心糧食富足的上班族、退休族及家庭主婦,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