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神話的保健品,妳聽過哪些誇張的話術?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你聽過那些誇張的說法?
吃這個什麼都會好!我家那個就是吃了這罐,本來站都站不起來,你看現在生龍活虎的,都不用看醫生了!
我告訴妳齁!我們家幹細胞產品塗在眼皮上,過 30 分鐘吸收後視力會變好!
族繁不及備載。

如何正確辨認保健品

保健品是保健食品的一般說法。
「是指具有特定保健功能,適宜於特定人群食用,具有調節機體功能,不以治療疾病為目的,並且對人體不產生任何急性、亞急性或慢性危害的食品。」
保健食品標籤說明書明確規定不能宣稱對疾病有治療或預防作用。如果您看到其有防治疾病相關說明,就可以認定其為假的保健食品。」
法規都是這樣寫,寫歸寫。

BUT 就是這個 BUT

BUT 說明的「人」希望你會購買,所以講得越誇張越是有模有樣,越是眾人吹捧、受人期待。
說真的,買下的當時我也很期待,本來買東西就是希望能解決我的問題。
問題是我們有不當的期待。
希望他能像「藥」一樣的效果,吞進去之後馬上就能解決我的問題。
既然是食品,改善的速度快不了;但又希望要有藥的速效,這本來就是一個很奇怪的邏輯。
它那麼小顆,
可是你的問題跟 「山 」一樣大。
愚公移山的故事大家都有聽過,他至少還會拿鏟子去挖,可是你卻坐著等山垮。
中間最大的差別,就是差了「你」這個主詞。
雖然知道人有惰性,可是如果你願意努力、奮力掙扎,身體自然會給你好的回應。
尤其是每天看著身體的變化,抓回自己對身體的感覺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這裡寫的文章,有時候題目會誇張了一點,但是內容至少都是基於科學理論基礎下去寫的,而且我的推薦能告訴你為什麼要下這樣的選擇,不是亂唬爛一堆,硬是把白的寫成黑的,因為我要跟我的良心過得去啊!
這點請您放心。
還有聽過哪些話術?加我的連結,與我分享吧!
有問題想問嗎?點選加入專區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son Sun
    Jason Sun
    從高中畢業後想研發保健產品,大學念化學轉向生科,發現抗衰老是每個人都在努力的事。分享抗衰老知識,跟著大家不變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