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的覺醒,體驗無條件的愛|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122

2023/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 年底,我彷彿聽見了寂靜在對我說話
只是,它並非透過文字,而是一種「感覺」。
我從未體驗過的無以言喻。
我的世界經歷大翻轉,名符其實的天翻地覆,
跨入了未知的領域。
節目中提及:
  • 方格子「喬安納日記」:無人記得的愛 系列文章
  • 《時間的陷阱》
  • 《聆聽寂靜》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節目,歡迎分享並在Apple Podcast給我們留言與評分~
☀️請贊助我們的創作 ,讓我們持續創作更好的內容
喬安納 @冰島

無人記得的愛|喬安納日記

今天腦子中像是有回音,一直跳出「無人記得的愛」。這是在哪裡讀到的呢?
是挪威探險家厄凌‧卡格(抵達三極的第一人。三極:南極、北極、珠穆朗瑪峰)在《聆聽寂靜》中的第一章標題。
更確切來說,是他讀了 Jon Fosse 詩集中的字句。於是,他寫信問詩人,句子是什麼意思? 詩人很快回覆:「某方面來說,那就是寂靜在對你說話。」
2022 年底,我彷彿聽見了寂靜在對我說話。只是,它並非透過文字,而是一種「感覺」。我從未體驗過、無以言喻的一種強烈的感覺。
我想我是自找的,我在無數的書籍、經典中,不斷地在找什麼是解脫、什麼是自由、什麼是無條件的愛。 我在 2022 年 12 月 30 日的日記中寫下:「我內在的無形寶藏。」其中之一,便是「和宇宙接通的意念,對真理、自由的渴求。」
接著,彷彿大霹靂般,一切(重)生。(或者,也可以說是一切死。或者,不生不死)。
文字無法描述我體驗了什麼,我彷彿跨入了未知的領域,只能繼續觀察。有股書寫的衝動油然而生,於是我寫下這篇文章 (也許接下來會聊聊一切從何開始、體驗到什麼),試圖寫下這個無人記得的愛。

IG| 喬安納
方格子| 喬安納
4.1K會員
807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