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隨筆】謝謝蔡康永先生的個展,我逃走了

2023/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瘋狂被打廣告:蔡康永的個展「我一直替你好好收著」,
因為內容很吸引我,
來回花了兩小時,就是專程去西湖看這個展。
但看不到五分鐘,我逃走了
「逃走好了」,所以我逃走了。
如同蔡康永先生的名氣,和許多藝人和網紅的宣傳加持,
即便我選在平日的早上去看展,
居然還是這麼多人。
圖片載入中,請稍候
這麼多人沒有錯,而且我不應該感到意外的,
只可惜我還沒有辦法修煉到
在洶湧人潮下,好好去吸收這些充滿接住人心的文字。
很感謝蔡康永先生,
首先,這個畫展是免費的,
所以我不會因為看不到五分鐘而落跑,而感到糾結。
第二,在我一進門,被人潮干擾到無法冷靜,所以眼神往上一飄
發現了「逃走好了」這句話。
我很快被提醒該怎麼做了,所以這就是我看不到五分鐘就離開的原因。
所以我就回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38內容數
    從把淨灘當職業,到生活減塑,到最近半途出家成為ESG小白。一路上自以為是的想為永續、環境做點事,過程不小心有些收穫,所以就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