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音感相關的工作。

2023/01/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其實,自閉症者有過強音感的能力,看起來,在職場是沒有用的。
而和音感相關的工作,也只有作曲了。
因為,以我目前為止的音感來說,是相對音感。
而相對音感,反而比絕對音感,還要具有優勢。

我重拾作曲,是在這個月開始。
因為,就想說,能殺殺時間也好。
加上我是主兒女,目前的作曲,是以聖歌為主。
而相互矛盾的是,我的取材來源,是屬世的歌曲。
據說,不要因為屬世的歌曲,就認為是沒有必要的。
而是,因為就算是屬世的歌曲,也有價值,要尊重。
這和主兒女要尊重其他宗教信仰的原理一樣,只是,不吃拜假神的物品。
因此,屬世的歌曲,也要以愛世人的心,去愛去接納。
主是愛世人的主,無論好壞,都愛。
就連同性戀,也愛。

因此,我在作曲時,都有重新彈寫過的小節。
仔細想想,聽得出歌曲的首調,也很不容易。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4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0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