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感覺的氛圍一種品質的精緻, 都將是成就自我的一種方式之一。

2023/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品質與整體環境的氛圍提升來說是有助於個人的益處。
時代日益的進步,人對於物品的「品質」使用的「環境」整體的氛圍等等都是隨著時代漸漸地進步,人們越來越對高品質的東西感到吸引,資本主義的社會將商品不斷的向上提升,事實上經濟向上成長事實,當然產品的出新也是追求卓越的成長。
如同一輛車在經過洗滌後的煥然一新的感覺真好,一間凌亂的房間經過整理後的整潔那樣般的改變,人總是需要個好的環境,不知是否有過每當使用一個新的東西都會有種特別珍惜的感覺,特別想好好去維持這樣般的全新狀態,然而久了久之可能疏於照顧而讓物品漸漸地退舊老化,而重新的整理一番或許又會回到全新的樣貌,抑或是將他換新又是一個新的樣子,感覺又是個舒服的樣貌呈現再你眼前。許多是可以動動手腳整理,然而隨著經濟能力的提升,也可以做出整體的改善。
看到網紅YOUTUBER的新的千萬辦公室更是覺得感到佩服,不愧是個百萬網紅,再投資上也是具有高度的眼見,看了他的辦公室介紹影片整體在硬體上,都是高級物品,搭配環境的氛圍真是人羨慕不已,我相信這在工作的品質還有心情上都大大的有所提升。
關於「投資」這件事情上,不斷的做提升是必要的,如同滾雪球越滾越大,產出效果也有所提升,許多事都是從低階的開始做起,慢慢地堆疊下漸漸提升各項方面,確實一開始會令人覺得劣卓,但一步一步的提升自我的能力,在追加各方面的物質,俗話說「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人總是再自我的督促下成長,如果你是這樣的人相信會越來越好「一切的本質是讓自身的所有變得更好這項道理」。
對於投資的眼界每個人的看法不一,講到投資就是有風險的可能,不是勢必一定會有所回報,回報的時間長短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的。投資報酬率誰說的準呢?但總是有人捨得有人願意嘗試,又或許有人不為了回報只是一種「對自我的生活水平的肯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