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被長期精神攻擊,總是打壓、貶低你的感覺在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思索著辦公室氣氛如何改變,並認為這對你來說是一個重要的事情。你只是想了解如何在工作環境中創造更愉悅的氛圍。然而,當這個話題被提起時,一道小小的光芒在我心中閃現,我感覺到這可能更具挑戰性,也更有意義的一次深度探索了。

在我們一起探討辦公室氛圍的重要性時,沒多久,我看見你眼中湧現淚水。原來,你長期以來所承受的壓力源自於被忽視,因為你不是該科系的,因緣際會而加入這個工作,加上你的身分非常的特別,你更清楚自己需要以身作則。然而,身處周遭的評價和目光讓你感到不安,有一種被長期精神攻擊,總是打壓、貶低你的感覺在。

你的個性十分熱心和溫暖,你渴望與大家建立良好的關係。你花了很多時間來學習和調整工作,全心全意地投入其中。然而,換來的是常常受到最親近的人最嚴厲的批評。

這過程中大地植物引領你去看見,當你關心自己意圖背面的需要和感受時,你才真的看見自己了。透過內心看見了自己的心靈真相,我想告訴你,親愛的,你是出色的,你是值得被尊重和支持的。

▎大地植物融入生活  #豐盛金錢藍圖重整 #時間心靈轉化之旅 #精油占卜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