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年假後上班第一天

2023/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爽爽放了長假,昨晚雖早早上床,一直輾轉難眠,搞到12點實在不行,吃藥睡覺。五點多起床,冷颼颼的,真不想給它上班,但肚子還是要顧,6:50搭上客運,一路想睡。
很特別的花色,紫色
今早8:10了,組內只有我來,這才想起一個請休假,其他兩人都有睡過頭的紀錄,和工讀生一起開館,過年前閉館很認真,拔掉的插頭要一一插回去,費了點時間。
這花名很美,但我一時忘了她的名字
坐在辦公室,沒穿外套,我覺得好冷,還要寫行政品質調查報告,讀者抱怨燈壞了,冷氣太冷,真的有什麽事不能當場到櫃檯跟我說?燈壞了跟我們說一定立馬報修,水電小組1天內就會來修,桌燈我可能沒辦法及時發現壞掉,但天花板的燈,我或同仁看到壞掉了,一定會處理,還有冷氣太冷,不馬上來櫃檯反映,一說就會關小或部分區域關掉,還要寫一堆書面去反映,我當下還不知道你冷了,過了很久才知道,這樣沒效率,我又不是可怕的阿姨,有事直接反映不是比較快嗎?還是現代人不習慣與人當面說什麼呢?
一種百合
還有人說我們的圖書查詢系統不好用,那也是實話,但沒有預算,怎麼換好用的系統?還有人建議我們的逾期通知可以寄gmail嗎?沒辦法,最近很紅的論文比對系統就是不給用gmail,申請的信怎麼樣都會收不到,還有人常說他沒收到逾期通知的信,用gmail我們沒備份,到時候,就無法證明系統有寄信給你,但你信箱都沒收,爆了!想用Gmail ,用轉信功能就能解決。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