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出時間疼愛自己

2023/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可以不講求效率,但一定要有愛,尤其是對自己。
睡前,總喜歡來點小儀式,最近天冷喜愛上這個,為肩頸熱敷......
這是冰敷、熱敷兩用的家庭保健好物,只要在煮沸的熱水中浸泡七分鐘,就可以用毛巾包裹起來,躺在床上熱敷。有時候,眼睛比較疲累,也可以利用最後餘溫,放在雙眼上,非常舒服。
一天24小時,有沒有整理騰出一點時間、保留給自己呢?
時間可以短短的,一個人站在瓦斯爐前煮個熱水、浸泡個七分鐘,然後帶到房裡使用,前後不到二十分鐘,但我很喜歡夜晚這個靜謐的獨處時刻。
騰出一點時間,疼愛一下辛苦了一整天的自己。
生活可以不講求效率,但一定要有愛,尤其是對自己。
你呢?你都怎麼疼愛自己呢?

我是呆黑蘑

我想協助每個人找出自己的方法,整理空間、整理時間,也整理人生,成為自己喜愛的樣子,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 日本生活規劃整理師協會(JALO)認證的一級生活規劃整理師
  • 國際人類圖學校(IHDS)認證的入門引導講師

  • 歡迎預約《一對一出租呆黑蘑》
  • 線上一小時,專業整理+人類圖引導
  • 聽你說說你的人生、陪你釐清自己
呆黑蘑
呆黑蘑
呆黑蘑 = 法文 Terre et Moi 音譯 = 地球與我。 我學地質,喜愛跑野外、登山健行,曾獨自一人走完三條橫貫公路。曾是出版公司編緝、電視台企劃編劇、影片製作人,從事科普工作多年。憂鬱症期間創作拼布、舉辦過個人拼布展,也喜愛創作拼貼手帳。 我已痊癒,目前是生活規劃整理師、人類圖入門引導講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