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書:自信女人聖經——《那些法國女人天生就懂的事》以及《巴黎夫人系列》

瑰琦
發佈於書瑰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篇提到我非常喜歡法國女人的自信優美,我會喜歡法國,除了是這些美麗的女人和閃閃發光的奢侈品之外,我也嚮往舒適的生活品質和充滿歷史美感的建築物和古蹟。我因此下足了功夫,去尋找建立自信以及品味的方法。
今天要和大家講的就是蒂許.潔德(Tish Jett)《那些法國女人天生就懂的事情》和珍妮佛.斯科特(Jennifer L. Scott)的《巴黎夫人》系列,這幾本是我在搜集「法式品味」的資訊用書,看完之後在這方面雖稱不上是專家,但業餘的稱號是可以擔當的吧?所以今天想跟大家簡單說一下我對這幾本書的感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1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書瑰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36會員
94內容數
👠 時尚開始的研究生 📚 影劇翻書雜談 | 🎵 流行隨筆對話集 🔍「持續閱讀,保持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