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直覺告訴我,賦能內容適合再調整一下 👼🏻(伯樂專屬)|05.31 更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伯樂專屬影片:內容調整與說明

👼🏻 感謝各位伯樂陪伴閒人創作。「伯樂專屬影片」仍處於新的創作方式,發想過程如有思慮不周的地方會立即調整。目前的內容調整為分享閒人的日常感觸。現階段內容與發佈頻率仍可能變動與調整,還請看著我前行的伯樂們多多包涵。


致:5/11 之後加入的伯樂

如果調整後的附加內容(賦能影片)已經不符合您想支持的型態而想取消訂閱,雖然我會非常遺憾,但仍然很謝謝您曾經的支持~如果看完說明,您還是願意繼續支持閒人創作,我會非常感激❤️(應該沒人是為了聽我說書才加入的?)


2024.05.31 補充說明

  • 伯樂影片為附加分享內容,與您所支持、訂閱的沙龍方案沒有直接關聯。
  • 影片內容並非影音版的〈陪伴憂鬱伴侶〉或其他訂閱內容唷~只會分享閒人閒聊。
  • 伯樂賦能的任何調整,都不會影響您原本所支持、購買的沙龍方案內容(專題與文字)。
  • 請將影片當成小贈品,對影音賦能不感興趣的伯樂請安心忽視相關公告,謝謝❤️
  • 日後如自覺附加分享(賦能影片)沒什麼內容,可能會收攤唷!就不佔用版面了XD



↓ 以下為伯樂專屬內容 ↓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49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憂鬱你好,這是我女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9K會員
223內容數
捕捉稍縱即逝的覺察時刻,分享陪伴憂鬱伴侶的日常。不想改變他人價值觀,只期望在生活淤塞不前時提供一點靈感。認為事情是中性的,若能鬆動僵固信念,就能更輕鬆面對關係、自在的活著。☞ 常見主題:陪伴憂鬱伴侶 |自我覺察 |鬆動信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美國政府人權報告直指台灣軟肋:從新聞自由到職場性平 人權困境待解決美國國務院發布2023年人權報告,直指台灣在新聞自由、性別平等及原住民權益等領域存在人權軟肋,尚待重視改革。儘管台灣標榜民主自由,但報告指出,台灣仍有部分媒體因企業在中國版圖而自我審查、言論案件涉訴訟構成誹謗罪、執政黨內部女性遭性騷擾卻反被譴責,凸顯新聞從業者在職場仍面臨職業風險。
Thumbnail
avatar
呷新聞 Eat News
2024-04-24
Netflix《殺人者的難堪》公開首波預告,殺人犯崔宇植、刑警孫錫久展開鬥智對決《殺人者的難堪》將在2月9日於Netflix獨家上線播出,這部懸疑風格的驚悚劇在宣布由孫錫久、崔宇植合作主演後,就已經在網上掀起熱議,兩位擁有精湛演技的韓劇男神同台飆戲,光是看到這個超強卡司組合就已經令人超級期待了啊! 《殺人者的難堪》改編自網絡漫畫,崔宇植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是一個平凡的大學生,在意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4-01-11
🧑‍🎓🧑‍🎓 🧑‍🎓靈氣療癒學習【學生療癒報告紀錄38】真正的力量源於內心的堅韌和決心_與療癒價值並行之路🍀🍀🍀fumi老師:❤️❤️❤️ 🥰🥰🥰藉由這一次的靈氣深度療癒所出現的生命議題,靈氣療癒師協助個案與自己的內在和解,過程中其實花費了許多的時間,但在這一場的靈氣療癒深深地感動老師🧑‍🏫 🌟🌟🌟🌟從靈氣療癒的委托開始,到中間的過程,後續的追蹤與溫暖的陪伴,讓個案寫了一篇讓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07
如何運用卡片盒筆記法,來解決職場上的高難度報告?在職場上,你有沒有遇過這種情況?主管要你寫一份報告,可是你腦袋空白,毫無頭緒,無從下筆。隨著截止日期越來越近,這時候焦慮和壓力真的會讓你感到手足無措。 不過別害怕,我有一個強大的武功祕笈要跟你分享:《知識複利筆記術:卡片盒筆記法的數位應用實戰指南》。
Thumbnail
avatar
FB:課長華生
2023-09-01
【YC TALK】《離開前,離職後》:下定決心告別現階段 接下來我的人生到底要往哪走?某一天發現自己的生活已經沒有太多規劃,總是在時間的催促下,努力趕上變化,回頭看,這段日子忙忙碌碌,卻依然在原地踏步。其實我們的人生真的不必為了別人的滿意而犧牲,心態放穩、放平,好的生活需要你慢下來累積。 用走的,你可以臉不紅、氣不喘地抵達終點。 收拾好心情,準備好狀態,挑戰正要開始! #為甚麼要離開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5-08
直覺聚餐完就馬不停蹄前往下一站陽光公園野餐。發現自己無敵簡單的公式:不用上班加沒下雨有陽光,等於天氣好棒很開心。
avatar
羽澤
2023-04-17
集結熱門女性媒體串流內廣告流量OneAD SuperView將品牌訊息直送消費決策流程中 文、圖/OneAD果實夥伴提供    OneAD串流影音廣告服務旗下SuperView與百家指標性垂直媒體和OTT平台合作,為品牌提供最多元且優質的串流內影音廣告流量。PopDaily、GirlStyle等高人氣女性生活話題網站及眾多國際集團旗下時尚媒體,皆是SuperView夥伴一員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3-01-13
avatar
辰心格格
2021-12-22
愛上直覺告訴我處理內心的混亂到平靜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取決於選擇以什麼感受去看世界。 直覺告訴我的事,我幾乎都會試試,結果總是出乎我意外。   當所處的環境因為任何外在的人事物變得混亂,我的直覺對我說:「這是一個實驗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Kara
2021-07-12
【閱讀時光】運勢決定人生─執業50年、見識上萬客戶 資深律師告訴你翻轉命運的智慧心法執業50年、經手超過萬人案件的資深律師,透過累積的眾多個案中整理出一些人際關係該有的互動模式及心態,分為「運、罪、恩、德、言語、善」等六大面向,有機會讓讀者藉此扭轉未來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19-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