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26-工作與禮物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工作,看似五花八門,但在整合時,總讓人覺得著迷。今天在短短的時間中,我開了兩個會,首先很感恩我合作的單位,一路一小時不藏私把她的經驗跟我分享,這在職場江湖上,實在難能可貴。

而當自己全心全力去做一件事時,專注地運籌帷幄與串連,往外連結與溝通,這時透過合作學會很多堅持與妥協的藝術,就像跳雙人舞一樣。人與人之間,本來的思惟就來自於不同出發點,於是找到雙贏交集區域的共同目標,調整步伐再度往前。這個處理人之間的事情,原本因為鄉愿不太擅長的我,也慢慢從中找到了樂趣。很感恩過去這幾年的發生,成就了現在的我。

對了,今晚收到一個從加拿大來的小禮物。

一個可愛的小楓糖。感恩身邊充滿太多愛與呵護,謝謝大家都會想到我,想起有次我老媽看到總是有禮物回家,突然murmur 地跟我耳提面命:「妳沒什麼東西可以送別人,但只有一顆真心為別人好的心,要一直用心這樣來對待別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