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等待邀請的,不只有投射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1.12
Photo by Dane Deaner on Unsplash
前幾天和一位好友聊天,她提到家中的高中生,擔心她一直拒學,想為她安排來上人類圖的課。
這位高中生是一位顯示者,他可不是能隨便被別人安排的。
我的好友擁有 #家族人 的通道,同樣身為家族人,我非常能夠體會她的焦急。
雖然我的好友是生產者,但是,她這一條是「投射者通道」(通道也有不同的屬性,也分投射者通道、生產者通道、顯示者通道、顯示生產者通道),如果沒有獲得對方的邀請,對方沒有主動開口請求協助、幫忙,也只能靜觀其變,耐住性子在一旁守護。
於是,我提醒好友,你可以告訴他有人類圖這樣的訊息,但是,不能硬是要他來,這是行不通的。如果他聽了之後,表示想參加,再幫他報名也不遲。
「如果他沒興趣呢?」心疼不已的姑姑忍不住問。
「那也只能眼睜睜地在旁邊看,畢竟這是他的人生,這是他得親身去體驗的過程,別人是幫不上忙的。」
家族人,等需要的人主動伸出手來,我們才有辦法伸出援手,才拉得動他們啊!
需要學習耐心「等待邀請」的,可不是只有投射者啊!
先過好自己的生活吧!然後,在內心為他們傳遞愛與祝福......
這裡是【愛自己實驗所】的部落格,集結了敏特Mint、呆黑蘑Winny寫的人類圖文章,與大家分享我們的人類圖實驗與觀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們的KPI與五年計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實驗人類圖的瘋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結果」是需要等待的孵化過程迫不及待行動,耐心等待結果
Thumbnail
avatar
SpacEcho
2024-05-09
Mary Ann:所有類型都需等待,而且等待需要時間?很明顯是這「等待」帶來了細胞轉變。正是這「等待」使我成為了「存在」。正是這「等待」停止了舊的行為模式。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4-04-08
星星兒的等待,需要時間以陪同星星兒購物的情況,星星兒因排隊而感到無聊就出現沒意義的刻板行為,這情況,就要用到星星兒的喜好,做星星兒的轉移。 當然,也不是說,往後排隊都這麼做。 所以,這就要教星星兒觀察場所了。 照顧者請星星兒分擔結帳 這是我母親有要我做過的事,我想,當時我母親也只是希望我能幫上忙而這麼做的。 其
avatar
宋雲燕
2023-10-21
活著需要選擇也需要等待那麼喜歡死亡 以至於結束每一天前都很開心 開心得大吃一頓 一邊慶祝一邊以健康殉葬 祇害怕歉疚如雜草滋蔓 悔憾無邊到來不及火耨 紙飛機還是要射出 活著難免要等一些事過去
avatar
李四郎
2023-09-26
需要等待的時侯有些時候需要等待, 例如,考了三年都只差臨門一腳,就能越過門檻的考試。 特別是一題之差的高分落榜。
avatar
Jenings vocus
2023-07-27
投射者對《等待被邀請》、《主動發起》不一樣的詮釋近期,對能量轉換有新一層的認知,以下我用能量來詮釋《等待被邀請》,以及《主動發起》的能量流動~
Thumbnail
avatar
獨孤求文
2022-08-21
就算是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想要打人,也必須等到別人邀請你去打他如果你真的是一個好的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你就會「遂活」。事情就會以你的方式出現。它們就在那裡。其他人都在為這個和那個掙扎,而你只是(活著),它只是在那裡。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7-25
《投射者學領導: 有的時候,你只需要聽》當我怒氣衝天的時候,我也會特意找C聊一聊。面對面和她講著講著,從她同仇敵愾的表情,對我反而有醍醐灌頂的效果。我知道,我失控了。於是我就會閉嘴,離開那個讓我張牙舞爪的環境或事件,去外面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我問,「所以,你想怎麼討公道?」 喔,要鬧這麼大就是了。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裡的人類圖
2022-04-25
#人類圖 #投射者 #回到內在權威與策略 #等待被邀請 應用於生活#人類圖 #生活 #人際互動 #投射者 #回到內在權威與策略 #等待被邀請 老師本身是 #投射者,稍早在跟投射者很輕鬆地聊天,自然而然地互相邀請了,學人類圖套用在生活上就像圖片這樣子,等待被邀請的狀態就是很輕鬆又很生活化的狀態,其實放輕鬆的像療天又互相尊重就好喔!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3-23
塔羅反思#27|你不需要成為受害者,你只需要試著傾聽內在的聲音昨夜,女兒入睡後,我還很有精神,於是爬起來閱讀。我選擇了《聆聽之路:療癒寫作教母帶你聽見自我、以聽療心、寫出能力》,作者是茱莉亞.卡麥隆。 好了,來抽牌囉!看看這次塔羅牌會給我什麼提醒呢? 從《直覺式塔羅牌》認為是指接受和反應的能力。 好好想想,別人的目的,是真心想傷害你嗎?其實,也不盡然吧!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