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與投射者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2.9.
Picture From Pinterest
過年的時候,跟家中的青少年聊天,聊他們的人類圖。
我請他們上網跑出自己的人類圖,然後簡單為他們做了「人類圖推廣講座」(哈哈哈哈哈)
我們家族中,有四個天蠍座,集中在十月底、十一月初,其中有三個連續三天過生日。
這四個天蠍座,有兩個是純生產者,一個是顯示生產者,一個是投射者(我)。此外,只有一個是薦骨型權威,另外三個都是情緒型權威。
加上人生角色之後,組合的結果是:
  • 6/2 純生產者 情緒型權威
  • 6/2 顯示生產者 情緒型權威
  • 1/3 純生產者 薦骨型權威
  • 1/3 投射者 情緒型權威
是不是截然不同呢?這都還沒有看能量中心的不同哩!
我覺得,這是人類圖「很會區分」的優點,同樣是天蠍座,卻區分出彼此明顯的不同。
而且,不只是「認識自己」是哪種類型、該採取怎樣的人生策略,進一步了解自己的能量中心、自己的內在權威,還要認識自己的人生角色,學習如何還原人生、開始在生活中實驗「回到內在權威與策略」,最終擺脫外在的制約與干擾,「成為自己、做自己」。
不會有人告訴我:「該如何當個天蠍座?該如何成為一個天蠍座?」但是,人類圖會告訴我:「該如何當個投射者?該如何成為1/3、情緒型權威的投射者?」
這是人類圖這個工具,非常獨特、非常有力量的地方!
想認識自己、最終成為自己嗎?想學會如何使用「回到內在權威與策略」嗎?歡迎來參加我們的入門體驗課程!

【愛自己實驗所】入門體驗系列課程

  • 【愛心】就是按讚,是我們開始建立連結。
  • 【留言】期待你來留言,讓我們可以進一步的互動。
  • 【收藏】是你之後還想要再讀一次,這是我們的榮幸。
  • 贊助追蹤訂閱是支持我們的動力,我們會持續創作與你分享更多的人類圖點點滴滴。
愛自己實驗所
愛自己實驗所
我們是敏特與呆黑蘑,國際人類圖學校IHDS認證的入門引導講師,理念是[Live Well, Love Myself.好好過生活,好好愛自己]。希望透過推廣講座、入門體驗課程、工作坊、專業基礎課程、一對一實驗教練來支持陪伴大家,以人類圖的角度重新認識、還原自己,理直氣壯做自己、愛自己,活出先天設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