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寫文章,的動力為何?」-能夠從直覺寫出來,代表已內化-

2023/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持續寫文章,的動力為何?」-能夠從直覺寫出來,代表已內化-

創立理財粉絲團也已經超過五年了~堅持每週都會更新內容,其建立粉絲團,既沒有收入,為什麼還要如此費心呢?

我個人的想法是:

每天我都會平均挪出2-3小時時間,來學習財務知識,即使在工作,我依然會用聽書的方式進行,大概只有陪家人,才不會進行學習,其餘時間我都會盡可能持續學習。

至於為什麼要分享出來呢?

這個原因很簡單:我個人認為,能夠透過學習,並且利用自己的方式呈現出來,也代表我已經把我所學習的財務知識內化了~講白一點就是完全吸收了!

當我突然發現靈感,我就能夠依照我的想法,然後很快的寫完一篇文章,這完全不用參考任何書籍,或者任何視頻,就能夠照自己的直覺,寫完想表達的文章。

學習最高境界,並非學了就沒了!而是透過不斷分享,更加深自己對於這些觀念更加內刻,將所有重要知識雕刻在自己的內心,並且將這些好的知識分享出去,幫助更多的人。

人類文明之所以能夠持續成長,靠的就是經驗可以透過文字傳承、知識的傳承,未來我也將堅持每週持續更新內容。而這樣的底氣,也代表我將堅持每天學習的最大原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