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台關東煮

2023/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47-230120這幾天總會想起的味道,是東區巷子裡的露台關東煮,暖和又溫馨的深夜食堂風格。
食材與湯足夠好喝是一點、裝潢搭設也是一點,但最重要的一點是:小姊姊很有愛、很療癒人心。
板前桌側邊坐的是有帶小小孩的家庭。上菜前,美女店員主動把食材的一半,都剪成更小塊,方便家長喂給幼兒吃。湯很燙也多次提醒,要家長先自己喝再給孩子。當一聽到孩子說好吃,她竟然瞬間樂開了花,真是100分的可愛!
都說好的人材不用管理,發自內心的人間溫暖,總會在沒人看見的幕後為商業悉心守護。但不知道她有沒有發現?她守護的,其實是自己的本心。
因為行為模式,源於對自我的身分認同。我們如何認知自己的身分該怎麼呈現,行為就會深刻地發生改變⋯ 連帶影響生活體驗。
我總是甜甜的偷看她,但或許我是在欣賞自己 被那份同頻率的人間溫暖所共鳴,珍惜她為顧客們守護幕後的心意。
我喜歡自己是這樣甜甜的存在,喜歡成為有愛的人間溫暖。隨著我的邊界感越發清晰,能開心地奉獻,也能對不合適的越界,表達明確立場的拒絕。
自我定義之年,有更成熟一點
‎— ت ❀ ت —
店家是:@弍佃 関東煮
生活旅程,離不開的那些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