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情是愛|乾妹妹有三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哇,大忙人,你終於出現了。我聽說你不太願意當我的乾妹,是真的嗎?」智揚面帶微笑對著瑞琪說。
看著眼前這個如陽光般的大男生,雖然坐著,但看得出來體格勻稱,又一雙被雙眼皮拱著的大眼睛,與其說是帥,倒不如說像是鄰家大哥哥。
他這樣的開場白,讓瑞琪有些尷尬,但見面總是三分情,雖然前不久在這人背後說了很多,但親眼看到他本人後,卻是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被揶揄一番,瑞琪正腦內思索該回什麼話好時,智揚又開口說:「所以你們三個一起來是..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刪除
潘潘生怕瑞琪會說個什麼,趕緊的便搶著說:「你不是說到齊了才一起認得嗎,所以我們都到齊了。
但智揚一直把焦點放在瑞琪身上,望著瑞琪想她說點什麼,但,瑞琪始終沒有開口。弄的場面有點僵,便又開口:「哈囉,你要這麼沈默嗎?」用手在瑞琪眼前晃晃。
瑞琪不能再思考,只得開口,説:「我..覺得有點冤,我都不知道你姓啥名誰,然後就要認你做乾哥,這..
不等瑞琪說完,便接著說:「就是喜歡你坦白直言的個性。」又接著說:「我姓劉,劉智揚,資訊系大四,家裡除了我媽,沒有其他女生。家裡有兩個弟弟,而且非常皮..」潘潘和霓霓在一旁噗赤的笑了出來。
智揚繼續接著說:「台中人,以後可以常來台中,我帶你們去玩。」見瑞琪沒回話,又再度繼續往下說:「有什麼疑問的,都可以問,喔,我本來有女朋友的,但,最近分手了。」最後這句,惹得旁邊有聽到的,都笑了。
欸,學妹,你有疑問快問啊,我們都很好奇。」有個隔壁電腦桌的男生忍不住對她們三個說話了。
又有個不知哪來的聲音,也贊聲道:「我們都在聽喔!
剛那個隔壁桌的說話中還一直憋著笑,又對剛說話的瑞琪說:「妹妹們..你還可以問,我們三個,你會選哪一個當女朋友...」忍不住大笑出來,智揚K了他後腦袋一下。
什麼妹妹們,是你們妹妹嗎?」還沒認就已經護妹了。
瑞琪眼下真是尷尬極了,便隨便糊弄回答:「沒了,我目前沒有問題,不過..」整個電腦教室的人都提著耳朵在偷聽,其中一人也不打報告了,急了説:「不過什麼,快點問,過了今天怕是沒得問了。」原本安靜的電腦教室突然被哄堂大笑而熱鬧起來,大家沒有離開位置,卻把耳朵拉高在聽,都在參與這場認妹大會。
瑞琪臉有點漲紅,脫口而出:「不過...你幹嘛一次要認3個乾妹妹?會不會太貪心了些?」潘潘手快,用手肘撞了瑞琪一下。
智揚有看到,且開玩笑的說:「其實是因為我們家有三個男生,我一直很想我媽生個妹妹,可我媽卻一直生兒子,我若一次認三個乾妹,不正好。」說完自己也覺得好笑,便也笑了出來。
但看到瑞琪沒啥表情,又覺得自己自娛的笑話好像沒那麼好笑,連忙緩頰解釋說:「我開玩笑的,其實,我是很榮幸認識你們,更想成為你們的乾哥哥,如果你願意的話...
旁邊的人忍不住又開始瞎起鬨,異口同聲說:「妹妹們..」接著說道:「答應他,答應他,答應他...
智揚敲了旁邊男生的頭,説:「閉嘴拉!瞎鬧。」感覺所有電腦教室的人都目光集聚於此。
隔壁排桌的男生也好奇湊過來,説:「學妹,我們智揚哥哥人~真的很好,做人也海派,相處後你就會知道了,當哥哥很好,當情人...則更是沒話說的唷!還有..剛好現正單身中,如果有想法,就千萬不要猶豫,不要錯過了,好男人不多了。」感覺上周邊起鬨的人好像有越來越多,空氣越來越緊迫,像是越來越多觀戰的感覺。
瑞琪被說的臉一陣紅,一陣紅的,説:「很高興認識你,哥哥。」潘潘和霓霓都鬆了口氣,旁邊更是此起彼落的歡呼。
智揚,要請客,一次就認了三個乾妹妹,還都是正妹。」其中一人也鬧著。
智揚看著頭低低的瑞琪,問:「那你們希望我怎麼叫你們?
潘潘搶先介紹,説:「哥,你叫我潘潘,這是霓霓,你知道的。瑞琪我們都叫他英文名字Angel。
智揚點名叫道:「潘潘,霓霓,Angel。」但眼神落在囧極了低著頭的瑞琪身上。隨即對她們三個又說道:「來,叫聲哥哥來聽聽。
潘潘忍不住喜悅搶先:「哥。」霓霓自然的接著說:「哥。」瑞琪感覺背後眾所矚目的,頓了一下,又很是尷尬的說:「哥..」這個字說完,渾身不自在,覺得全身要火燒了一樣。
智揚滿意的說:「好了,那認妹妹先這樣,哥哥要先忙,晚點請你們吃飯。」似乎有意先解決眼前這些鬧事的人們,而妹妹們都還沒說話,旁人又起鬨,喊著「我也要去。
智揚對那些瞎起鬨的說了,「你們是我妹妹嗎?」同時示意她們三人先離開,免得再被這些無聊的男生干擾。
三人要退出電腦教室前,隱約還聽到有人鬧著要認乾哥哥的聲音,還熱鬧不已。
快步走出大樓後,大樓與大樓間陣陣風吹來,把瑞琪臉上熱熱的感覺慢慢吹涼。一路上,瑞琪都沒有說話。而另外兩人也開心地沒有說話。
長這麼大,都這麼老了才在認什麼乾哥哥,真是蠢斃了。對於剛才懦弱的行為,瑞琪很是懊悔,卻又覺得其實那個劉智揚沒有想像的那麼不好,反倒是覺得他人,還真的蠻誠意的,又不像其他死讀書的學長,好像...有點有趣。
生平第一次,認乾哥哥,如果被媽媽知道了,肯定臭罵一頓,家裡又不是沒哥哥,這絕對不能讓家人知道的乾哥哥。
最後一節課結束,潘潘說:「欸,Angel,待會哥要請我們吃飯。」瑞琪有點傻眼,心中又浮現..認真?不是吧?不就隨口說說的,便問道:「欸,你跟他說不用這麼客氣,就...不用了。
什麼不用,當然要,哥哥請的,這是基本款。」潘潘很堅持。
瑞琪轉頭問霓霓說:「你也同意?」霓霓則聳聳肩,説:「我沒差。
潘潘直接了當的說:「他剛剛問的時候,我直接回說好。
瑞琪詫異說:「你還有他的Line?
潘潘以為瑞琪在吃醋,還接著說:「別急,等下我會弄個群組,馬上你就可以跟哥隨時聊天了。
瑞琪連忙說:「不用不用,你聊就好。」心裡不免ㄇㄇ,這傢伙,什麼動作都慢,就這件事倒是辦得挺迅速上心的...
潘潘則是手速,一下子就已經招手請大家入群組了,說:「欸欸,我邀請你們囉.....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822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