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走過的減肥路|深蹲一週挑戰 Day 5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天做了芭蕾一位蹲慢速版以後,早上起床深刻感受到手臂與背部些許痠痛,痠痛感大概是舉手就能明顯感覺到,證明芭蕾一位蹲真的是非常有感。
昨天完成的項目有:
  • 相撲深蹲60下
  • 相撲深蹲加強版40下
  • 芭蕾一位蹲40下
  • 快版深蹲60下
有關芭蕾蹲前兩天已陸續提到,就來簡單解釋一下新增的相撲深蹲加強版,這個動作是去上肌力課程學到的,相撲深蹲下去之後,先紮好步伐,接著再往下蹲五公分,一次5下,起來到原本相撲深蹲的高度停頓2秒鐘左右再繼續,以20下一組為單位,昨天我做了兩組。
快版深蹲就是一般深蹲但蹲快一點的版本,我自己覺得做這個動作時核心收得特別緊,做完直接流汗!
深蹲挑戰已經來到第5天,原本以為自己可能會因為太累直接放棄,沒想到愈做愈起勁!?前天先生對我說:「妳不要一天蹲那麼多!要持之以恆啊!」本來覺得蹲完一週開始佛系深蹲就好,被這樣一講,是不是要開啟一個月深蹲計畫才踏實?等蹲完這週就開始好好規劃一下下一個挑戰,歡迎大家一起跟上!
關於深蹲一週挑戰,在這!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點小愛心,也歡迎分享給身邊的朋友。你的支持是我寫作最大的動力,追蹤WANG is ON A DIET,可以第一手收到新文上線消息喔!

8.7K會員
222內容數
從2021年開始頻率不一的更新文章,集結我在各方面的心得。 在各個專題分類中,紀錄著我對各種不同事物的熱情與努力,希望這份熱情與溫暖能夠透過文字傳遞給更多人。 你好,我是王小姐,一個老新竹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