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走過的減肥路|深蹲一週挑戰 Day 3

2023/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從新竹移動到台北,沒有時間上健身房就算了還吃很好,懊惱。
先生回到台北的時候被媽媽說怎麼瘦了一圈,我:「我沒給飯啦哈哈哈哈哈!」(開玩笑)
先生是那種只要稍微認真運動,就可以很快速瘦一圈的人,而我是那種需要非常用力運動才可能瘦一圈的人。
所以昨天我做了什麼呢?
  • 深蹲+相撲深蹲共100下
  • 芭蕾深蹲20下
  • 芭蕾一位蹲60下
  • 滾筒放鬆30分鐘
之所以會突然想做芭蕾蹲,是因為過去曾經上過芭蕾運動課程,當時原本以為芭蕾課就是跳舞,沒想到芭蕾課累爆!每一次上完課都覺得腿不是自己的。無論是大腿、小腿還是手臂都充分地被訓練了!
台北的家沒有抗力球(瑜珈球),就決定來芭蕾蹲。我覺得芭蕾一位蹲真的是一個蠻不錯的居家運動動作,不但有訓練肌力的效果、還可以伸展全身。當下蹲時將手順勢抬起,可以延展整隻手臂與上背部,且要完成標準的一位蹲,要收小腹夾屁股與延展脖子(很像頭頂有一條繩子再往上拉的感覺),雖然說是芭蕾「蹲」,可全身的肌肉好像都要啟動一樣。
如果很熟悉這些動作,可以邊看電視邊做,真的會不知不覺就做很多下。我就是趁飯後電影時間完成了上面這些,實在太效率了是不是!
關於深蹲一週挑戰,在這!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點小愛心,也歡迎分享給身邊的朋友。你的支持是我寫作最大的動力,追蹤WANG is ON A DIET,可以第一手收到新文上線消息喔!

8.7K會員
222內容數
從2021年開始頻率不一的更新文章,集結我在各方面的心得。 在各個專題分類中,紀錄著我對各種不同事物的熱情與努力,希望這份熱情與溫暖能夠透過文字傳遞給更多人。 你好,我是王小姐,一個老新竹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