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走過的減肥路|深蹲一週挑戰 Day 1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幫自己開了這個深蹲一週挑戰,每天都要讓自己動起來,於是在結束工作之後,我做了:
  • 深蹲120下
  • 抗力球肘撐5組(註1)
  • 抗力球撐體屈膝10下(因為手腕受傷所以使用肘撐代替棒式)
註1:踩站姿前彎手放球上,將球往前推,身體順勢往前直到肘撐的位置停下,停10組呼吸之後,再原路返回。(這是之前上皮拉提斯課時學到的,正確名稱我不知道。)
剛好這兩天得到一隻智慧手錶,稍微觀察一下發現,做完這些以後最高心跳1分鐘144下,雖然這些動作都偏靜態,可還是能有效的讓身體熱起來。
痠痛是一定有的,可身體很舒暢。
等等睡前再簡單的用滾筒滾一下痠痛的地方,搭配精油讓身體放鬆下來,覺得很完美!
關於深蹲一週挑戰,在這!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點小愛心,也歡迎分享給身邊的朋友。你的支持是我寫作最大的動力,追蹤WANG is ON A DIET,可以第一手收到新文上線消息喔!

8.7K會員
222內容數
從2021年開始頻率不一的更新文章,集結我在各方面的心得。 在各個專題分類中,紀錄著我對各種不同事物的熱情與努力,希望這份熱情與溫暖能夠透過文字傳遞給更多人。 你好,我是王小姐,一個老新竹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