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走過的減肥路|深蹲一週挑戰 Day 2

2023/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發現,當非常想要完成挑戰的時候,就會比自己預期擠出更多時間。
也許是最近對於工作的掌握度更加游刃有餘,所以能把時間安排得更好一點,搭配這週給自己的挑戰,我發現自己能更有效利用有限的時間。
昨天我完成了:
  • 健身房滑步機30分鐘
  • 深蹲100下
  • 抗力球撐體屈膝10下(因為手腕受傷所以使用肘撐代替棒式)
沒錯!我擠出時間上健身房!運動也是可以很有效率的!
怎麼覺得要是持續這種動力,不久後真的可以浮出馬甲線?算了我還是先不要替自己許願,去年我沒達成這個目標還有點沮喪。待我完成這週挑戰,再幫自己設定新目標。
(另外說明一下,我通常晚上也在工作,所以發這系列文章的時間基本上是半夜,所以會說「昨天」)
關於深蹲一週挑戰,在這!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點小愛心,也歡迎分享給身邊的朋友。你的支持是我寫作最大的動力,追蹤WANG is ON A DIET,可以第一手收到新文上線消息喔!

8.7K會員
222內容數
從2021年開始頻率不一的更新文章,集結我在各方面的心得。 在各個專題分類中,紀錄著我對各種不同事物的熱情與努力,希望這份熱情與溫暖能夠透過文字傳遞給更多人。 你好,我是王小姐,一個老新竹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