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走過的減肥路|深蹲一週挑戰 Day 7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是這個挑戰的最後一篇文章了!
一週真的很快就過去,所以說深蹲7天其實也不算太難耶!大家真的很可以偶爾給自己這種挑戰,像是3日挑戰、5日挑戰、7日挑戰。之前施行過長期的飲食管理,其實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雖然是想讓自己健康的作法,但還是要花心力督促自己,對餐食也需要思考及選擇,沒辦法手上拿什麼就吃什麼,要先拿對東西才行。
如果過去從來沒有運動習慣或飲食管理的經驗,偶爾給自己挑戰會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也許之後會不定期發一些給自己的挑戰,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一起跟上。
好啦,來交作業!
前天被醫生禁止深蹲之後,我還是默默地蹲完剩下兩天,但就沒有像前面愈做愈起勁,很小心翼翼地蹲!
第七天完成了:
  • 相撲深蹲80下
  • 深蹲40下
不敢蹲多啊我!但也要給自己這個挑戰一個圓滿的結束,謝謝大家這一週陪我一起深蹲,無論只是看著這些紀錄,還是一起蹲了幾下都是。
這個挑戰我玩得很開心,一起期待下次挑戰吧!
關於深蹲一週挑戰,在這!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點小愛心,也歡迎分享給身邊的朋友。你的支持是我寫作最大的動力,追蹤WANG is ON A DIET,可以第一手收到新文上線消息喔!

8.0K會員
217內容數
從2021年開始頻率不一的更新文章,集結我在各方面的心得。 在各個專題分類中,紀錄著我對各種不同事物的熱情與努力,希望這份熱情與溫暖能夠透過文字傳遞給更多人。 你好,我是王小姐,一個老新竹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