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走過的減肥路|深蹲一週挑戰 Day 6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這個挑戰快要結束,本來覺得一切都很順利,體感覺得肌肉都結實了一點,沒想到考驗馬上就來了!
對於深蹲這個運動我是很喜歡的,因為方便又有運動效果。沒想到昨天去看中醫的時候,被禁止深蹲!!!
一直在追著這個專題的老朋友應該知道,我整隻右手因為各種原因常常痛起來,也因為這樣時常中斷運動,因為太痛了根本沒辦法運動。我看過各種醫生花了很多錢,物理治療、復健都沒少做,但就是,成效有限。
最近我去鋼琴老師推薦的中醫結構治療,想試試看這樣手能不能不要那麼常痛起來,結果昨天醫生一聽到我深蹲又抬手(芭蕾一位蹲),立刻皺眉嚴肅的說:「深蹲不要做!」
當下我真的是一股「天要亡我」的感受衝上腦門,不過就是一週挑戰也那麼難達成?
於是,我回家之後,思考了很久,默默站起來:
  • 相撲深蹲100下
請諒解我今天無法做更多,畢竟我花很多錢結構治療啊!
希望大家都能有健康的身體,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關於深蹲一週挑戰,在這!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點小愛心,也歡迎分享給身邊的朋友。你的支持是我寫作最大的動力,追蹤WANG is ON A DIET,可以第一手收到新文上線消息喔!

8.1K會員
217內容數
從2021年開始頻率不一的更新文章,集結我在各方面的心得。 在各個專題分類中,紀錄著我對各種不同事物的熱情與努力,希望這份熱情與溫暖能夠透過文字傳遞給更多人。 你好,我是王小姐,一個老新竹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