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時候怎麼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開熟悉的日常,到遠方走走。真的,更藍的天空和自在的雲朵,在遠方。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鳶尾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路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情不好的3/20有夠煩,股票只飛一天 咁 可以每天繼續飛嗎 不爽😡 月底老闆要出差,爽啦 要來打當沖 我的31bag nano 何時會通知咪? 咁 人生只剩下買香香了 真的是廢物仔仔 凸!
    avatar
    底層打工仔仔
    2024-03-20
    「憂傷肺」;長期鬱悶,心情不好的話,肺會生病我在2018年肺癌開刀完後,看到一則書摘,提到「憂傷肺」,我馬上明白,是的,之前我長期處在煩憂、痛苦的狀態中,任憑那些惡劣的情緒侵蝕我的身心,我不知道會那麼嚴重,會得癌症。想到之後如果復發的話,是會死人的。   之前生了各種大大小小的病,雖然說我有改變,但是顯然是不夠的,所以來一個更大的癌症,這
    Thumbnail
    avatar
    吳淑姿
    2024-03-05
    心情不好的時候該怎麼辦?心情莫名的低落了起來,看啥都不順眼,我承認我心情不好了,但我能怎麼做呢?找個娃娃狠插它幾下。我覺得我挺需要的。😂🤣😂🤣 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的時候,這是正常的人類經驗。重要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應對機制,並在必要時尋求支持。 當心情低落時,採取一些積極的策略可以幫助你提振情緒。以下是一些建議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1-04
    大家有心情不好必聽的歌嗎?不管心情好不好,聽了都會好的歌 日劇跟我説愛我的主題曲 是我超愛的 大家聽過嗎? 主唱真的功力超強, 歌曲跟劇集一樣經典 ❤️❤️❤️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4-01-03
    [皮膚保養]心情不好皮膚會變差嗎? 論心情與皮膚的連結我們都經歷過這樣的日子,早上起床,看著鏡中的自己,發現皮膚看起來差得出奇。可能是因為前一天的壓力、焦慮、或熬夜,或者只是一個心情不好的早晨。但這是否意味著心情不好就會讓皮膚變差呢?讓我們一同探討情感與皮膚之間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幽靈Yulin
    2023-10-22
    心理師談職場不公平怎麼辦?瞭解自救的第一步生活中,難免會遇到糟心事,可能是工作或感情,因為自己或環境的資源有限,在相互的配合或競爭中,就可能產生不公平的狀態。 不公平,是容易引起人們氣憤情緒的開關。孔子說,「不患寡而患不均」,意思是每個人或許可以接受拿到的少,但不能接受拿到的多,卻不公平。 例如: 因為主管喜歡聽好聽、馬屁的話?
    Thumbnail
    avatar
    養心齋超直覺心理諮詢
    2022-09-03
    感情出現冷淡期怎麼辦 有話直說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問: 和男朋友談戀愛久了感覺沒有激情也沒有新鮮感了,但我心裏還是愛他的,我要怎麼做才能度過這個冷淡期,讓我們的愛情重新恢復活力呢? 答: 1、跟對方直來直往的溝通 2、總是心懷感謝 3、給他空間 4、擁有自己的生活 查詢更多情侶相處之道,詢清穀道長pmk3698。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08-02
    [情緒管理]「我脾氣不好...心情很容易受他人影響該怎麼辦?」談如何「情緒不發炎」建立屬於自己的好情商。生活中充滿讓我不開心的「情緒過敏原」 「心理師…我心情很容易受別人影響…常常會忍不住想脾氣…」 「當你有感覺到自己被影響時,通常你會怎麼做?」 「我會先忍耐…但心裡其實越來越氣…到最後整個大爆炸…然後就會吵架…」 不生氣不等於脾氣好?不生氣的人其實更失落 從「認識自己」開始,舒緩「情緒發炎」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2-07-22
    【2022-05蝸牛存股日記月報】4月底後疫情升溫,每日確診人數增加早已破萬,面對大環境不好時,投資該怎麼辦?4月底後疫情升溫,每日確診人數增加早已破萬,面對大環境不好時,投資該怎麼辦?投資組合個股04月合併營收公佈,5檔持有個股04月營收公佈,【2022-05蝸牛存股日記月報】出刋,幫大家整理有用的資訊,主要分為五大部分: 一、蝸牛存股日記社團大小事: (2)4月份發表共3篇存股文章。 延伸文章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05-11
    朝九晚五的生活找不到熱情怎麼辦? 可能我們都放錯重點! — 英雄的寫作鍊成朝九晚五的你和我, 每天下班回家都很累, 假日僅餘的私人時間也想休息一下. 但一年下來, 我們好像什麼也沒有做過, 突然想要在生活中找點熱情來充實一下, 好像那樣才不會白過. 照舊上班下班的我, 和你一樣下午六時正在迫地鐵. 滑IG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一段關於 “熱情” 的短片, 想要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英雄的寫作鍊成
    2022-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