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溫暖感人的療癒系繪本《貓咪茶館》退休後,來開間茶館吧!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客人上門喔!
Thumbnail
avatar
小寶貝的童書森林
2024-05-01
繪本《貓和貓》找一找哪裡一樣?欸……找著找著被書裡的貓療癒了!貓與狗各有其特點,貓安靜暖心,狗熱情澎湃,町田尚子的《貓和貓》繪本帶領孩子以找找遊戲方式,欣賞動物的不同姿態,懂得欣賞和發現與他人的相似之處。本書不僅適合親子找找遊戲,也是愛貓人的收藏佳作。
Thumbnail
avatar
小雲朵噠噠噠
2024-03-04
療癒繪本:<你今天笑了幾次?>多年前生日,好友所贈之禮。是本繪本,每一頁由不同的動物為主角,並配上暖心文字,好友更加上了她想對我說的話,成了難忘的生日祝福。 *繪本看似簡易,卻往往寓意深遠,溫馨療癒的畫風,加上充滿智慧的文字,反覆翻閱亦別有一番風味。 *書中有一頁,圖片是隻可愛版的孤狼,配上文字:「雖然形單影隻,確不是孤零零
Thumbnail
avatar
Emilia Tsai
2023-11-25
創造自己的療癒心繪本如果你也對繪畫或繪本創作感興趣,但不知從何開始,或者没有勇氣開始,這份講義免費送給你,相信你看了之後,會勇氣倍增,因為連我這種程度都可以了,你絶對没有問題的。 請至影片資訊欄連結下載,不需留任何資料。 我只是把學習的經驗做整理及分享,如果對你也有幫助,那就太好了,祝我們都能快樂學習。 為了這一小時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3-09-20
繪本分享【注意!情緒怪獸來襲——引領孩子認識&接納情緒的療癒繪本】注意!情緒怪獸來襲——引領孩子認識&接納情緒的療癒繪本 國外最新的腦神經科學研究證實,#身體的感受 與 #情緒的感受 是非常即刻相互連結的!有的人可能在緊張的時候會出現手指頭麻麻的感覺,有的人可能會在生氣的時候感覺到腹部出現不舒服的感受,有的人可能會在傷心的時候,感覺到雙腳特別的無力....這些都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3-08-24
適合累時看看、療癒身心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韓劇心得-及它所引發我的療癒創作讀完此篇後,希望你能發現到更多美好的事物,特別是你自己本身,存在這世界的燦爛美好。如果你看過,也推薦可以再看一遍,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嘛!
Thumbnail
avatar
薰衣草
2022-12-07
缺點也是你獨一無二的人設,從《六人行》得到療癒|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117我們總是想改善自己的缺點,用各種方法想擺脫自己的不夠好, 然而,《六人行》給了我不一樣的視角,或許缺點也是我們獨一無二的人設。 為什麼呢?喬安納來聊聊~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1-23
《你值得好好被賞識》藝術療癒初體驗(上)在這個秋日午後,我帶著愉快的心情踏入了左岸畫室,眼前一切的人事物都是新的,我和Joan老師互相認識聊聊,從這裡展開了我的藝術療癒初體驗。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2-10-08
《于果你在做夢嗎?》—神秘莫測的繪本文 / 陳培瑜 做夢,通常是在睡著之後才會有的經驗。 如果你有一個天天都在做夢的朋友?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2-06-27
《媽媽你會一直愛我嗎》、《愛媽媽怎麼表達》-母親節繪本明天就是母親節了,來分享兩本很應景的繪本,和孩子共讀後,會覺得很幸福的繪本~ 這兩本真的好甜蜜、溫馨,好想的用力緊緊抱住孩子,表達對彼此愛意!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