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學》26 給未婚男女的交友建議

2023/02/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此文是我多年來的觀察心得,想要以最直接不包裝的方式,提供給任何牛排學的讀者參考。
人生中,人際關係問題能佔到一個人煩惱高達7成,之中包括親情、友情、愛情,帶來的快樂與能量越高,自然會產生濃厚幸福感,反之則容易躁鬱不安。
一般論壇的友情文章較少針對不同的環境、場域、時機點做討論,可是我認為,友情之於人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朋友的好壞可能會影響到終生發展方向。
我今天想說的,是給未婚男女的交友建議,這裡的交友不是指「約會」性質的,而是一般、不帶曖昧性質的友誼。
只要你還未婚,好友開始有人結婚,無論過往關係多好,請你在心中默默執行以下動作:
1. 當朋友結婚的那一刻,將今後的他想像成1/2的朋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17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牛排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9K會員
426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