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展開的新項目

2023/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除了持續拖延著Youtube影片以及Podcast的更新,突發奇想地開啟了「寵物靈氣療癒」的想法,畢竟我也把臼井靈氣衝到第二段了,感覺不做點事情,好像很對不起努力學習的自己(再說甚麼呢?)。不選擇幫「人」施作靈氣,完全就是因為......需要對方完全睡覺或是躺床上不思考,我又不想晚上不睡覺幫人遠端施作,也無法早起幫助對方,有時只是希望對方九點或十點躺床一小時,報名的人也不一定能做到......感覺幫動物施作,就沒那麼多麻煩,因為動物不需要睡覺,也可以很開放的接受靈氣~
目前的感受,每種動物的反饋都不太一樣,有的被施作時,可以感受到牠很興奮,有的是一整個很平常,沒有特殊的感覺,有的則是很傲嬌的享受...,但相同的都是~施作起來很順利,不太會有情緒問題,這也許跟我找的主人有關,每一個都是很愛自己毛小孩的主人,所以目前感受到這些寵物,都是滿滿的被愛感。
前陣子看了一個影片,在教如何處在「通靈」的狀態中,還沒真的教到如何通靈,但練習時,發現自己容易在練習後的睡眠狀態變得很差,一直無法真正入睡的感覺,所以練習了兩三次後,現在暫停中,前幾天聽一個睡前冥想,沒想到居然是清醒夢的冥想(我沒看清楚的後果),結果當天晚上,又是無法真正入睡直到清晨。為了身體好,我還是先別練習好了!
Youtube影片以及Podcast則屬於一直在想,卻一直沒有動作的狀態......到底我能多拖延呢?!
4會員
23內容數
正走在學習生命的道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