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化期紀錄~第五天

2022/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在CH上,有個聽眾很好心,因為這位聽眾似乎是催眠師,之前有來房間免費占卜,聽我老師說我的內心有些深層且連自己都不清楚的恐懼,而這些恐懼對於想要走身心靈的我,似乎有些許阻礙(畢竟能跟指導靈真正交談,是我努力的方向之一),所以很好心的想要幫我催眠,找找那個連自己也不知道的深層恐懼,真的是善念的迴圈呢!我目前是先拒絕了,因為我想先自己努力看看,哪一天真的忍不住了,也許真的會催眠看看那個恐懼究竟是啥!
今天天氣很舒適,有藍天、有白雲、有陽光,氣溫還不熱,真的是一個很適宜幫薄荷換盆的好日子呀!!
翻出我過去堆積的泥土,我一直以為還留著的那包是小石頭,用來種植蕾絲姑娘的,沒想到~居然是培養土!!!
就先試試看吧!哈哈哈哈~盆變大了,希望薄荷可以過上更好的日子 XDDDD
接近晚上時,頭又開始痛,偏頭痛幾乎是我的日常,尤其是最近,老師說因為我接收管道小,但指導靈給的訊息有點大,我無法快速接收,通道被塞滿卡住的狀況下,就容易偏頭痛~
神奇的是,剛剛在痛的部位寫上靈氣的符號後,痛的感覺瞬間減少一半,雖然還是有點微微的不舒服,但真的很神奇呀!!!

還是希望管道變大,不再有偏頭痛的問題了! XDDDD


























4會員
23內容數
正走在學習生命的道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