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泡麵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泡麵明明很好吃,但很奇怪,吃泡麵的人卻總是被冠上負面的印象。
是不是沒錢啊、真是沒營養、好不健康耶、他一定是不注重生活品質。
因為害怕被「特別關心」所以我總是偷偷摸摸的吃泡麵,就算晚餐是吃泡麵,也要告訴家人:我今天晚上吃便當喔。
想不到吃什麼的時候,吃泡麵好了。
心裡鬱悶的時候,吃泡麵好了。
工作壓力大的時候,吃泡麵好了。
想犒賞努力工作生活的自己的時候,
還是好想好想吃泡麵啊。
泡麵變成了我的秘密朋友,陪伴了我的每個喜怒哀樂。
以前看一些訪問時,聽到那些光鮮亮麗的明星們從口中說出自己的拿手料理是泡麵時,都有些嗤之以鼻,想說:「天啊,都多大的歲數了,竟然只會煮泡麵。」
等到我自己已29歲又幾個月時,才發現我也是只能說出:「我煮的泡麵很好吃喔」的那種人
但請千萬不要小看我煮的泡麵。
我可是會在裡頭放入大量的蔬菜還有蛋,聽說吃過我煮的泡麵的人,都念念不忘。
久而久之,我的泡麵料理變成了一種愛的料理。
以前只煮一包,現在要煮兩包,菜要加倍,蛋也要打兩顆。
我看過一本書說兩個人一起吃東西,美味會加倍。本來我還半信半疑,但後來發現還真是有道理,尤其是不用洗碗之後反倒是比以前更賣力更用心的料理了。
昨天因為身體不適去看了醫生,原來這陣子的不適是因為身體出了些毛病。
雖然醫生要我不要擔心,持續追蹤即可,但走出醫院後還是不免憂鬱了起來,正想責怪自己怎麼這麼虧對身體時(真是講不出是不是太認真上班,工作壓力太大所致),我決定晚餐要吃好一點。
走了好久、看了一些餐廳,最後還是那句:好想好想吃泡麵呀!
阿部芙美
阿部芙美
30歲的小阿姨。認真上班的同時也很認真偷懶。沒什麼才華但很會耍小聰明,算是很討人喜歡。喜歡下雨天,這樣假日不出門就不會被說浪費好天氣。其實天氣好不好都與我無關,我只想好好躺在沙發上看日劇,有力氣的時候再洗洗衣服拖拖地板。最近每天早睡早起一點點,希望可以改善身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