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智慧學院|寫作的意義

2023/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作是一門對自身與他人有利的活動,文章分享出去,讓同頻率的人產生共鳴,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
對我來說,這一個月在方格子開始寫作,紀錄,得到一些好處如下:
  1. 紀錄生活,體驗活在當下的快樂,也能在未來回測當年的預期是否正確。
  2. 終身學習,終身修行,累積深思熟慮的內容,有效率循序漸進的接納新事物。
  3. 培養用第三人稱看自己,局外生慧靜心,紓解壓力,總結,避免自身走極端。
  4. 結交寫作同好,互相串門子,體驗不同人生觀與生活態度。
這個月深有感悟,藉由每天一篇文章,心靈富足許多,遇事也能不慌不忙,看穿更是看透很多事情。
我思故我在,我寫作故我在,基本上是一樣的東西,藉由定靜安慮得的過程,獲取到一些宇宙智慧,深深體悟到如果一個人:
思維是富足的,有形與無形的財富自然會被吸引過來
真正的財富或許不是來自於收費文章,以樂於分享的心情為出發點去創作,才是快樂的泉源。累積時間久了,哪有不賺錢的道理,信手捻來都是,過於心急求成,反而適得其反。
每天花點時間,寫一些文章,好處多多,不知道對於各位格友而言,寫作對你來說又是什麼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0會員
126內容數
帶你用上帝視角,針對市面上具有高度價值的影片/論文/書籍,用東方取象,與西方邏輯辯證的角度同時出發,跟著我一起來探討宇宙萬事萬物的本質,隨時隨地都可以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思維旅行。作者在台積電 / 聯發科等科技產業有累計10年的資歷,近期對於人工智慧,東方易經,西方辯證邏輯,還有佛法向內求有深度興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