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滾球萬無一失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候 這是亞特蘭大的 Ancient One 令人愉快的一天, 2 月 19 日星期日, 分享一些關於切滾球chipping的見解, 現在你會注意到, 我的手腕上有一圈橡皮筋, 我將向你展示,這將如何幫助你使用單桿切滾的方法, 這幾乎是萬無一失的方法。
所以,我現在要插入桿身, 這是一個,繼續,它被焊接到我的前臂, 所以這是一個槓桿,所以我不希望它從那裡掉下來,我 不想要任何翻轉或彎曲,
所以它正在跟踪,六個球在這裡, 所以我設置了後球位置(右足尖), 距離我的右腳趾大約 8 到 10 英寸, 真的很深的,很薄, 非常可預測 。所以打了這六個球, 所以我在這裡設置並 調整我的身體,有一個,有兩個有三個,有四個,有五個,有點薄,還有六個。
所以所有這些都很好, 他們在 海灘上毛巾區,在那裡我打一下哦 。那大概是,呃 ,我會說 大約15 碼 。所以拿個橡皮筋,我可以用 Velcro 或者 最後我可以用一些膠帶,把它繞在膠帶上。 但你也可以,這真的只是鞏固它,並保持正好靠在前臂上, 所以我希望這對我有幫助,我稍後會嘗試一下 乾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