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療癒的運作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阿卡西紀錄必須清醒著傳訊,老師要求所有的冥想、祈禱與連結,都盡量睜開眼睛進行,儘管我在過程會想閉上眼睛、打呵欠、想睡覺,或身體不自覺旋轉、晃動,甚至感覺暈眩,像是在搭船般地漂移,但到了要開啟紀錄的時刻,我都會讓自己保持在能睜眼寫字的狀態。
在阿卡西紀錄裡之所以會有這麼多身體的不適感反應,阿卡西紀錄對我的評論是,我的靈性肌肉還太弱了,所以承受不起從高頻維度傳遞下來的大量訊息能量,還需要多多練習、鍛鍊靈性肌肉,才有辦法不在關閉紀錄後昏睡過去。
因此初學的第一個月,我幾乎沒事都在昏睡,一邊被自己的靈性團隊吐槽體質太弱,一邊被限時驅趕,避免我在紀錄裡待得太久而反覆陷入昏睡;最奇妙是,不管開啟是自己還是他人的紀錄,只要關閉紀錄的瞬間,這些體感都會一起消失,變得格外清醒(不過晚上會睡得格外深沉,我想靈性肌肉鍛鍊也是大腦肌肉的鍛鍊吧!) 。
其實有時候都會很難相信自己真的在紀錄裡,因為睜著眼睛我能看見的就是我身處的環境,可能是客廳桌上剛拿出來的年節零食,可能是亂糟糟的床鋪,可能是寒風吹過的公園,但我頭腦裡還是會冒出那些我從來沒想過的訊息和感受,這時候放下想區分訊息來源的頭腦想法很重要,老師說很多人都太努力去「想」或認定只能「看見」才算,其實打開阿卡西紀錄後,自然就會有感覺在流動
在阿卡西紀錄裡到底會看到什麼呢?進入紀錄的感受因人而異,可能是光影,可能是情緒,可能是天外飛來一筆的念頭或靈感,也可能有畫面片段,甚至肉體上的感受。它通常呈現的是靈魂此刻的感受和心情,除非我們有特別指定要回到某個創傷記憶做療癒;阿卡西紀錄每一刻都在變化,每一次進去都可能有不同感受,就像我們每天去河邊,可能今天是晴天,明天是雨天,可能白天去、夜晚去,雖然是同一條河流,但又不是完全一模一樣。
當老師讓我們體驗過不同版本的紀錄祈禱文時,感受又更加不同,我的感覺就像從不同的出口走到同一條河,或許是上游或許是下游。以淡水河舉例的話,就像從淡水捷運站、關渡八里或艋舺大稻埕靠近淡水河,明明是同一條河,周圍的風景、氣溫、光線都會完全不一樣。
在某些朋友的紀錄裡,我可以感受到身體溫度的變化,類似色彩的質地,或者喜悅、悲傷、疼痛的情緒,有時候訊息像是模糊的印象派畫作,需要頭腦將感官的素材整合成型,例如海洋般的深藍色,橘紅色的光線,一波又一波的震盪感,是不是代表夕陽餘暉中的海岸呢?老師說這結論倒是可以直接描述給對方來定義。
原文於2023.Jan.24首次公開發佈Facebook粉絲頁。

  • 欣賞這篇文章,歡迎多多按心與收藏。
  • 歡迎友善留言交流感想。
  • 想看更多,請追蹤作者、追蹤專題。
歡迎到粉絲頁《伊涅茲秘語》按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117內容數
以神祕學預言,做未知的準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