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起床,先洗了個澡,裝水,丟泡腳包,煮開水,打開茶包倒入茶葉,為窗台盆栽澆水。
做了一個有對方的夢。正當我準備要背起沈重的後背包時,他一把拿過去扛走,男友力十足地消除了我肩膀上的負擔。
還用碗底的麵條排了一個代表對我的心意的數字,在夢裡的我反應慢了兩秒鐘才意會過來,如此迂迴的暗示。
我一直在等,至少讓我能感到心安而勇敢跨出去的訊息。終於在夢裡得以實現。
離開溫暖的被窩,是空氣凜冽的早晨。
在等待泡腳桶加熱的同時,茶葉在熱水中舒展,我到瑜珈墊上拉拉筋,然後坐定到桌前,把腳浸在四十度的熱水裡,喝下一口昨天剛買的荔枝蜜香茶,瞬間被溫暖包圍。
前一天被迫接受了自己無法趕在期限前完成學業的事實。還是心有不甘,但是隱約明白,這其實不是內心真正想要的東西。也好。
可以讓繁雜的大腦冷卻一點了。不用強迫自己吞下那麼多責任。可以把重心放在更關注的人事物上。
早上預約了第二堂禪柔瑜伽課。一見到老師,就說今天會加入更多的流動。
在充滿陽光的教室裡,我放心地閉上雙眼,感受身體。把自己交給地心引力,雙腳奮力往下扎根,頭頂像樹枝一樣往上生長。
享受身體的流動。
下課後,老師鼓勵我說第二次上課就狀態很好。
應該是因為找回自己的方向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8內容數
    大齡,尚未找到達令。從輕熟女步入中年的生活感知,一起品味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