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蝦皮爆紅零食】上班族的排便法寶,餐後一包幫助代謝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身為普通上班族,坐在辦公室都是8個小時起跳的,雖然偶爾會起來走走或上個廁所,但忙起來根本嚇死人,連站起來的時間的沒有,一坐可能就是一個早上或一整個下午,真的不誇張啊...
以前學生時期我其實不太喜歡體育課,一上課就是要先跑個3、5圈操場,當時覺得很地獄,但出了社會才開始懷念,因為上班族能動的時間少之又少,有時候加個班回家就很晚了,不然就是忙一整天太累,回家就洗洗澡、倒頭就睡。
而且平常上班,我幾乎都吃外食,一天兩餐都是叫外送,大家也知道,吃外賣哪可能每天都能補充到足夠的蔬果,然後便秘就變成我的日常。
日復一日,我的肚子和大腿整個腫了一圈,屁股也是越來越大,以前很愛穿的合身短裙、短褲都穿不進去...有時候無意間看到以前的照片,都會想說「天啊,我居然有這麼瘦的時候QQ」
還有我常常在上廁所的時候,摸到自己肚子的3層肥肉,實在是慘不忍睹...每次都會想說,我明天開始一定要撥出時間認真運動,回家後不可以偷懶,但...通常都撐不久,有時候太累就會想說明天好了,反正才休息一天,殊不知就開始怠惰下去,有時候又是因為天氣不好,等到沒下雨的時候我已經沒有努力的動力了@@
接著我就會開始想要節食,可能不吃晚餐,或是一天只吃一餐,可是這方法真的無法長久,一來會讓我上班整個精神不好、注意力不集中,二來是很容易變重,我曾經靠節食在短時間體重下降不少,但是後來正常吃之後馬上恢復很不ok的體重,就跟吹氣球一樣...所以奉勸各位想更輕盈的朋友,千萬別跟我一樣,雖然大家都是一樣的。
除了運動、節食,我其實試過買那種可以減輕體重食品,它是膠囊那種的,一開始會一直覺得口渴,瘋狂喝水,食用一段時間體重確實有下降一些,但我經期都亂掉了,本來是想上網查查是否會影響到月經,結果卻發現這種會讓人口渴的產品可能會引發腎衰竭,我整個嚇瘋,馬上停用><
直到某天,跟我同事聊天的時候,無意間知道她有在吃像果凍一樣的酵素,本來沒什麼好奇,想說可能又是什麼不健康的產品,但聊到她的分享突然有點好奇,她還給我看她以前的照片,我才嚇到,眼前這個瘦瘦的同事居然也有這麼圓的時候(威~超沒禮貌
後來她給我幾包嘗試看看,雖然我還是半信半疑啦,因為畢竟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和吸收度都不同,我也一直覺得我是那種遺傳的下半身寬大改變不了,不過就想說反正是果凍,就當成零食吃看看也無妨。
其實以前我是有吃過酵素類產品,但我的腸胃比較敏感,每次肚子都不舒服,而且會痛痛的,這個會讓我想再一次試看看的原因是因為它是果凍,我從小就是果凍控,像布丁、愛玉、仙草那種固體的東西我都很愛(重點誤XD
回歸正題!結果我吃了之後,肚子完全不會爆痛,只是有種腸胃蠕動的感覺,咕魯咕嚕地,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我肚子裡游泳,那種感受超級微妙,然後大便就這樣順順的出來了,擦屁股也不用擦很多次,就代表真的有大乾淨耶!
我隔天迫不及待跟我同事報喜(?後來我買了一整盒來吃,仔細讀了一下產品介紹,上面有說一條能增加代謝85%,能消耗500大卡,大概等於2隻雞腿的熱量,其實這些數字我都不在意,我只享受大出整條便便的快感(๑˘ ₃˘๑)
隨著年齡增長,很明顯能感受到代謝變差,已經不再是辣妹了嗚嗚,而且改變體態之路真的很辛苦,還不能大吃大喝,現在想想之前幹嘛這麼折磨自己啦,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不過,也不是吃了這個就能毫無顧忌得大吃大喝,或是跟一坨馬鈴薯一樣賴在沙發,只要是正常吃飯都是沒問題的!我有上網做了一些功課,其實任何產品都只是輔助,大家還是要多多喝水,有空的話就運動效果會更好。
我自己吃這個一陣子後,體態真的有變好了,一天不吃就覺得怪怪的,重點是連每天都看到我的姐姐都能察覺出我的改變,有次我跟她去逛街,她走在我後面,突然跟我說,「欸,妳的腿是不是有變細?」當下聽到內心竊喜哈哈
好啦,我不要再炫耀了,這邊只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路歷程,希望能幫助到各位,讓水水們在變美的這條路上都能少走一點冤枉路,荷包才不會哭哭啦~
喔對了,附上我吃的果凍酵素品牌,大家就自己看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