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多事的一天|老二生病老大手機壞掉了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大早躺在床上,聽到很大的碰碰聲,我以為是老先生上廁所跌倒了,回頭看,老先生還在床上,所以是老二跌了,而且是兩次,立馬去看,幫他量體溫及血壓,血壓低心跳快,好在沒發燒。
老二的喉嚨有痰,想想還是幫他做COVID -19測試,好在一條線,沒事!但為什麽會頭昏?讓他喝點溫開水,讓他去再睡一下休息。他生病都不想去看醫生的,很固執的小孩。
然後手機叮咚,老大說她手機壞了,手機螢幕上兩條大白線,哇!要買新手機了,好在她自己有在賺錢,她說買完新手機很窮,把她的積蓄花光,美國餐飲正職薪水算時薪的,我覺得好奇怪,她之前還會加班,現在是早做完早下班,沒班加,只能趁休假做副業多賺一點生活費。我搞不楚米其林三星的餐廳,時薪這麽低,但一餐卻跟客人收那麽貴的餐費。叫她回來,她說老板想跟她再簽一年,她還想待一年,為娘的真的是不好說。
本來中午跟小姑妯娌約吃飯,趕快通知我們不能到,我覺得老二沒什麽精神,就煮香菇蛤蜊雞湯給他熱熱喝,星期六我家隔壁巷子的中醫有開,我常給院長做徒手治療,把老二帶去給他看,院長說怕心臟或自律神經有問題,建議我帶他去看這二科,今天他會開一些化痰及調養身體的藥。
話說最近老二準備考日本的公費考試,比較晚睡,還有星期四有游泳課,他每次下水游泳都會身體不好。結果老二才說最近他們班有人得COVID-19,然後他同學有人跟他一樣今早也很不舒服,難道是流感?現在學生在校都不戴口罩,老師也不管,果然,到了傍晚吃晚餐,開始有點微發燒,37.8度,趕快叫他對水喝運動飲料,晚上8點開始微咳,我想他應該是感冒了!現在症狀陸續出來。我比較放心一點。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