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好友傳來好消息

JOE
發佈於Diary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當好友傳來好消息,內心一方面雀躍到不行,好似我自己家裡的人要出嫁或有baby,一方面也很驚訝,那時跟我一起嘰嘰喳喳的女孩們,成為人妻或人母了!而我呢?
哈哈 ~ 說實在的心情會有點五味雜陳阿!身為一個巨蟹座,成家生孩子應該是嚮往中的事,可隨著年齡漸長,這兩件事都不再是我人生中必須要達成的目標了!不過,這不代表在得知好友要結婚或即將生孩子,內心可以不起波瀾,在某個地方我還是會羨慕走進婚姻、有Baby的女孩們,真好,遇到一個願意攜手終身的對象,也願意一起養育一個新生命。
再看看自己,竟然還是像個屁孩一樣,每天只在煩惱要吃啥,要跟爸媽追什麼劇,要跟男友去哪玩,還高談闊論說自己應該不會結婚了,也不會生小孩,現在一個人的生活真的挺不錯,不用被小孩綁架,更沒有自信可以定下來去照顧一個生命,可高中和大學最要好的朋友都邁向人生的好幾個階段了,自己似乎仍停滯不前,真有點感嘆,或許還有點哀怨,
但理性地回到現實世界裡,好好的問自己......
「妳有遇到讓妳想走入婚姻的對象嗎?」
「走入婚姻真的是妳人生中要達成的目標嗎?」
「妳有遇到一個好隊友願意跟妳分攤照顧一個生命至少18年嗎?」
我的答案沒有一個肯定的,那代表我只需要好好調適心情就好,而不是為了趕上所謂的世俗進度,而迷失自我!
不過,每次收到好友的好消息,我真是打從內心的開心,喜歡看著身邊的好友充滿幸福,過著我憧憬的那種平凡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73內容數
從沒想過自己會從一個法律人跳槽到民宿管家的世界裡,一切都懵懵懂懂,懷抱滿腔熱血投入,卻硬生生遇上新冠疫情來襲,對於自己能繼續摸爬帶滾多久也不知道,只好先且看且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