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菲文字:建立一個全新自在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時候,我們受限於世俗的觀念影響無法讓我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雖然有一些事情很喜歡很想去做,可是身邊有些人,或是受到自己原本的觀念的影響當我們洗去過去的包袱,建立一個全新的生活之後,我們可以更自由地去追求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有時,我們可能會感到被不建康的關係所困擾,這些關係可能會阻礙我們的成長和發展。這些關係可能是由於我們自己的固有觀念和價值觀所形成的,也可能是由於外界的影響所致。
如果我們意識到這些關係對我們的成長和發展產生了負面影響,那麼我們可以考慮離開這些關係。這可能是一個困難的決定,但如果這些關係已經阻礙了我們的成長和發展,那麼離開這些關係可能是一個必要的步驟。
這個過程需要我們保持一個積極的態度和靈性直覺的引導。我們可以學會從更高的角度看待自己和世界,從而更好地了解自己的真正需求和價值觀。同時,我們也需要學會保持自我和平和愛,對於那些不建康的關係保持一個適當的距離,並尋求那些能夠促進我們成長和發展的關係。
總之,建立一個全新的生活,讓自己可以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需要我們學會去掉過去的包袱和關係,從而實現自己的成長和發展。靈性直覺可以幫助我們從更高的角度看待自己和世界,從而更好地探索自己的人生目的,並成為一個更加自由、積極和充實的人。很多時候,我們受限於世俗的觀念影響無法讓我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雖然有一些事情很喜歡很想去做,可是身邊有些人,或是受到自己原本的觀念的影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307內容數
真實世界比想像的世界更難以想像,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世界觀,微觀或宏觀?將一切串聯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制約」並非文字上的意義從小在華人的生活中,「溫馴」和「聽話」在教室內被視為非常重要的品德。然而,這些可能成為無形的枷鎖。在華人文化中,「公務員」也是許多中階級父母對孩子的期望工作。對於冒險型的活動,許多家長可能會避免或減少其失敗風險。然而,如何在冒險與安全之間取得平衡?如果思考太多,就不敢邁出一步,或者陷入自我想像,無法
Thumbnail
avatar
走讀城市創生─許正賢
2024-06-09
中文字詞有分正統和非正統的嗎?近日在一個香港人講解汽車機械知識的專欄上留言: 多謝龍Sir分解前輪驅動和後輪驅動的分別,更加多謝在字幕上,堅持用正統中文字詞,例如:訊號、訊息,在今時今日的語文環境,這實在難得。致敬! 帖子登出,只有一兩個點讚回應。當然,哪些點讚,都是借我的話來多謝這個節目的。翌日,發現有人給我留言,再看看點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4-05-12
#001.紀錄而非創造!透過文字來幫助自己回顧,以及幫助自己進步一%…….這是我第一篇的部落格。 接下來在 2024 年 3 月份開始,我會有一系列的部落格分享,透過文章的方式來做一個分享。 為什麼會想要做部落格呢?其實是看到一位擁有五家上市公司的創業家提到,寫日誌改變了他的生命,這個日誌可以幫助自己創造屬於自己的財富 也就是說,日誌是百萬富翁的工具,我
avatar
Allen Peng
2024-03-22
也許這是一場虛無飄渺的夢,但我要把這場夢做的意義非凡【#文字電影/ #飛躍奇蹟】: 一部陪伴我度過孤獨作夢的日子我現在失敗,但這個勝利對我來說卻意義非凡。也許這是夢,虛無飄渺,但我要把這場夢做的意義非凡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7-26
【菲菲小學堂】對兒童的性觸摸(Sexual touching of children)對兒童的性觸摸為性虐待的一種形式。性觸摸經常伴隨性評論,標誌著成年人或另一兒童對當事兒童施加性虐待的開端,且該性虐待的行為將會日益嚴重。因此,性觸摸的發生代表介入干預措施的重要階段,以避免日後更嚴重的兒童性虐待。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展翅協會
2022-05-20
【菲菲小學堂】兒童性虐待(Child sexual abuse)兒童性虐待的範疇較廣泛,其核心定義是透過暴力或脅迫使兒童進行性活動,而造成對他們的傷害,無論兒童是否意識到自己受到性虐待。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展翅協會
2021-07-28
幸福是蚊子飛過都能得見的寧靜或許是老師職業使然,不少人都認為我是個外向者,但其實,我是個十足的內向者。我每天都需要極大量的獨處時間,在書海中翻閱,在鍵盤上揮灑指尖,在昇起片尾字幕時聲淚俱下,或單純地享受思緒在黑夜中獨舞。 . 非常幸運,我找到適合自己的家人。濼熹因為發育需要,一天到晚都在睡,家裡的三隻貓主子也因為天性關係,每天
Thumbnail
avatar
Chan Lam
2021-07-23
因為文字,我們的心靈得以飛翔──《巴黎圖書館》譯者序愛書人也許都有這種經驗,嘴上掛著書裡漂亮也感人的句子,又或是,某本書始終在你心頭縈繞不去,就算這本書只是擱在書架的一角,都覺得放心無比。小說是實用的,只是你現在還不知道而已。少了這些可以逃避的「故事」,現實生活的苦澀暴露無疑。疫
Thumbnail
avatar
皇冠文化
20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