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lor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對受洗的想像
2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Oh My Dear | 和煦不灼人的溫柔 暖男哥哥是夜,搭車南下回高雄,除行李外,還有一隻負重高達七公斤的肥貓。不安的貓咪,在旅途中異常緊張,費了大半的心情安撫,好不容易終於抵家。稍作整理,發現匆忙之際忘了帶傳輸線,憶起之前給哥哥的iphone5s傳輸線應該可以通用,轉而向哥哥詢問。但哥哥擱置許久並未使用,一時之間人仰馬翻,翻箱倒櫃,終於找著。
Thumbnail
avatar
Vivi Hsu
2024-04-29
oh my god!不想讓自己變得一團糟當人越是低落的時候,不知不覺會放大缺憾的心理,哪處比不是別人、哪處沒有做好、哪處別人對自己不好,一不小心生活就變成一團糟了! 越是煩惱的你,凡是身邊出現的資訊,都像是救命稻草,特別是眼睛被烏雲矇住,哪裡分辨得出來誰好誰壞。糟是不是只能更糟?什麼時候可以脫離這樣糟糕的情形。 以下是幾種解法不妨看看
Thumbnail
avatar
微文雅
2023-10-27
Oh My Little Girl多久沒戀愛了?我已經不去想了,這個年紀還是努力在事業打拼吧!只有實質財富和健康不會背叛自己,雖然這麼努力說服自己,可是我還是偶爾會想起和妳相處的過往,洗淨雙手後再沖沖臉,讓沁涼的水冷卻我有些亢奮的心情,走出廁所恢復面癱主管臉。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10-18
Oh my love番外篇雖然嘴上這麼說,但第一次親密接觸,我卻不知道該怎麼繼續,先前都只有到接吻而已,看著下方的她,雖然有開冷氣,我倒覺得好熱,「好熱喔!」她邊說邊解開制服的釦子,我愣住了更不知道該怎麼做,很奇妙的感覺,明明她有的我也有,她的皮膚已經很白了,沒有曬到太陽的部位更白皙,但看著她的身體還是讓我害羞到不行。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10-08
Oh my love國二下學期她轉學來跟我同班,坦白說我不是很想跟她同班,我們是小學不同班,兩人的媽媽都是中學老師,不想和她同班的理由並非討厭她,而是她成績也是很好,國小都是班上第一名,校排名也是在很前面,而且人也很漂亮。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10-04
Oh my God, we have the same birthday!我與布甸同一日生日呢! 🤭🤣👍
Thumbnail
avatar
Mei Wechner
2022-10-07
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我們都是被夢灌溉長大的人夢想形形色色,就像造型氣球,有千百種形狀和顏色,由我們自己選好模樣然後塑形。可是氣球可能會破掉的,所以要一直練習再練習才能折出最好看的氣球,因為夢想從來就不是一蹴而就。
Thumbnail
avatar
Arena
2022-03-11
Oh!My Boss!戀愛放別冊 平凡女孩的魔鬼上司與犬系男友 台灣疫情全國三級下,全面警戒中。雖然沒有下令封城,但實際的生活狀況也已經與封城無異吧! 住在熱點熱區者,早就被公司或老闆下令在家不要到公司。餐飲業因為不能內用,加上各大公司可能都採分流分區上班,導致生意大減,可能有些店家也乾脆停業到月底。 這部日劇由上白石萌音主演。
Thumbnail
avatar
ds1aaw
2022-03-10
韓劇|Oh My Baby整體而言劇本是很好的,每個人的演技都是在線上,以很生活化的方式,帶出「如果遇不到良人,女人想要一個自己的小孩」這樣「借精」的議題。但是我們都可以知道,其實在選擇父親的候選人同時,也是在探討「誰為良人」的人選。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11-04
【新劇推薦】一女多男大勢: 《我們,愛過嗎》vs 《Oh My Baby》以往大多都是三角戀的韓劇也正在改變趨勢,今年夏天韓劇的大勢是「一女對多男」的多角經營愛情。 下個月7/8要開播的新劇JTBC《我們,愛過嗎》(宋智孝主演)和本周即將要迎來大結局的育兒浪漫喜劇tvN《Oh My Baby》(張娜拉主演),這兩部都是有著共同點就是: 一女同時被三個以上男人追求著。
Thumbnail
avatar
安小娜
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