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改變對話」第3個法則:改變你對思想的選擇

2022/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改變對話」9個法則之間息息相關,尤其是法則2/法則3/法則4是有效面對改變的 前提要件。
如果這一系列吸引了你,不要懷疑,清醒的時候到了。
【與改變對話法則3----改變你對思想的選擇】
3. Change your choice of thoughts

#思想指得是,自己正在編造的念頭。


我們生命裡發生的改變並不是自己的編造(例如現在正在發生疫情),但是我對於改變(例如疫情)的想法卻是我的編造(例如這是天譴........這是某個國家的陰謀........這是大自然在幫助我們又或者是人類不知檢點...........)。
思想經常和 #究竟的實在界、或是眼前的現實世界無關,卻經常和 #扭曲的實在界糾纏不清。

是的,你看到了三個同時存在的實在界 (Reality)

[1].究竟的實在界:「如是」的一切。

[2].眼前的現實世界:正在眼前展現的一切。

[3].扭曲的實在界:你所想像的那一回事。

你看過「媽的多重宇宙」?如果你看懂了,你會知道上面在說什麼。
想知道更多?來看第4個法則

我最怕什麼?我最怕有一天我不再對生命感到困惑,然後停止提問。 這裡歡迎問問題,因為好的問題帶來的啟發更甚於答案 https://wisdomtalk.firstory.io/ 【每一個困惑都帶來一個突破。而提問是從困惑前往突破的最快路徑】,請看留言區第一則貼文,裡面有我衷心的歡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