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我的構思06

2023/03/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是不是很生氣?我讓他們玩3P,甚至到4P,你們聽我細細道來就明白了。我沒有玩過3P,4P就更不用說了。只是我知道性的可怕程度,就是兩顆星的加持。天姚(重桃花),月馬(荷爾蒙)。阿彌陀佛絕不同意性,只是他愛我們眾生有他的方法。就是念頭開創世界,他的念頭世界彷彿如真實世界,讓我們解脫。
來了,你們會說,這不是阿彌陀佛。別急,我想把我的構思說完。我們念頭在極樂世界可以開創,心想事成。那麽,我是善惡兩性,善的聽話,惡的不聽話。因為我是善惡兩性,是雙生,所以要取得平衡。我的惡不會殺掉我的善,我的善也不會殺了我的惡。我是真假兩用,一直以來,我就這樣平衡自己。
西田秀就是善,李小明就是惡。林小清就是真,採歌芝就是假。現在,我來決定,誰是阿彌陀佛,誰是極品之佛。善和真就是阿彌陀佛,惡和假就是極品之佛。為什麽?因為阿彌陀佛寫他的先天命盤把天姚、月馬移去適當的地方了,發揮不了性的作用,極品之佛不願移動,就因為要成就他的極品。
巧的地方來了,西田秀(阿彌陀佛)如何救採歌芝(極品之佛)?就是引導他的天姚和月馬去正確的方向。所以這四個人玩4P時是純正和沒有侵略性的。這就是極樂世界妙慈系統的性愛。我大膽嗎?寫出這樣的構思。如果我不寫,我就對不起自己了。因為我就是被天姚和月馬支配的哪個人。
阿彌陀佛要看了,看自己如何引導極品做一個最好的人。你們想看嗎?我們絕對可以自救,只要我們不要把我們的善殺了,還要好好引導我們的惡,我們真假兩用,絕對有機會做一個更好的人,證妙慈法身,演化愛。阿彌陀佛對我說:阿良,快開始吧,表演你的性愛給我看,讓我評評你如不如法。
現在,極品在採歌芝身上,西田秀問他:你要怎樣?採歌芝說:你可以教我嗎?西田秀回答;我怕我滿足不了你。阿彌陀佛聽到這裡吐了。採歌芝說:你不慈悲,你難道不知道極品在我身上。西田秀說:給你了。他們如法行了夫妻之禮。採歌芝滿足嗎?當然,因為他們是真愛,這有什麼可怕。
採歌芝問西田秀;你滿足嗎?西田秀說:謝謝你給我愛情、給我性愛、給我滿足,我是阿彌陀佛。我說:這可怕嗎?不可怕。聽阿彌陀佛說過:性是萬惡之源,我們大家都是好人,這何懼之有。所以,做一個更好的人,這種邏輯思維是這樣來的。極品最後會怎樣?成阿彌陀佛。要把極品殺了嗎?不可以,所以有了真假阿彌陀佛,雙生的說法。
來了,現在極品在李小明身上。林小清問:阿良,你想怎樣?我陪你玩。李小明說:你幫我舔可以嗎?林小清說:可以!你也要幫我舔。李小明說:如果我掐你呢?林小清說:我拿剪刀剪了你弟弟。李小明說:如果我帶有侵略性呢?林小清說:那以後我就不再給你,讓你自己打飛機。然後他們就如法行了夫妻之禮了。
可怕嗎?不可怕,因為我們是好人,我們還要進化成更好的人,完成我們的拼圖,對嗎?阿彌陀佛。他說:這些東西哪裏偷來的?我說:是你演化我、度化我而得來的。阿彌陀佛說:這本經帶點黃才有意思對吧?你就是這樣來度化末法眾生?我說:阿彌陀佛,不和他們跳舞就成不了他們的朋友,法緣也沒有了。
我雙手合十說:阿彌陀佛,請對末法眾生說,你需要性愛嗎?阿彌陀佛說:這次,你要看我的舞步了。我對大家說,我不會要你們的採歌芝,不會要你們的林小清。我問:那麽,你要誰?阿彌陀佛說:你們的老媽子。我說:是不是觀世音?阿彌陀佛說;我們在念頭來往很多年了,你不知道嗎?我不是阿彌陀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3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